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风情少妇(第1页)

然而,如今的她,却连撕破脸的能力都没有,方雾善死死攥紧手,眼里波涛汹涌,指甲掐进肉里,都没有察觉。

终于,她抬起头,保持着微笑,那仿佛看透一切的神情让沈易难得心虚地移开眼。

“咳……雾善,昨天我在英国出差,今天下午才回来,一下飞机我就来找你了,对不起,没来得及去你的成人礼,你不会怪我吧?”

方雾善不以为然地笑笑。

“当然,昨天许多朋友来陪我,我玩得很开心,只是易哥哥似乎不知道,英国下暴雨,所有飞机都停飞了。”

沈易眼皮一跳,没想到她居然有这个智商戳破自己的谎言,不过……

“雾善,我一直很忙,你不能怪我,我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如果这样让你没有安全感的话,我不介意早点订婚,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关系。”

“不介意?订婚?”

方雾善显然吓了一跳,她瞪大眼睛,像看怪物一样看沈易。

“可是我介意啊!

易哥哥你在说什么呢?我一直把你当成自己的亲哥哥啊……”

不料,沈易却笑了,那表情像在看一个赌气的孩子。

“你还在故意气我,是谁说非易哥哥不嫁的?”

“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方雾善认真地看着他。

“易哥哥,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对你,只是年少不懂事时做的白日梦,俗话说得好,谁年轻时没喜欢过几个人渣啊,如果以前我有打扰到你的话,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白日梦?人渣?沈易的脸已经黑得很难看了,连一旁的张管家紧张得不敢看他的表情。

除了因被骂感到不开心,又因察觉到,那个永远跟在自己后面的跟屁虫,忽然说她喜欢上了别人,沈易心里升腾起一股难以言语的愤怒和失落感,她说的这样轻描淡写,以为可以这样逃开他的掌心?她本就是他的,只有他不要她的份,哪会容她拒绝他?

想着,沈易淡淡地说:“你现在年纪小,不适合谈情说爱,我不管你喜欢的是谁,马上忘了他!”

说完,他拿起外套,转身就走。

那边,方启临听方雾善电话里一挑拨,顿时觉得安如兰母女都是不省心的,当晚,便开车去了他和安如兰的爱巢,安如兰一见到她,立刻抱着他的手臂,把一对丰硕的胸脯,往他身上蹭。

谁知,方启临却一把推开她,生气地骂道:“你这个女人!

你告诉我,是不是你指使慕心去找雾善的?”

安如兰知道他的脾气,连忙细声细气地说:“启临,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吗?慕心只是想跟姐姐好好相处,在吃饭时遇到了她,所以才去打招呼的。”

“哼!”

方启临气不过,一脚踹在她心口。

“你还敢说跟你没关系!

我警告你,现在是我就任总经理的关键时期,你别出去给我惹麻烦!”

“什么?”

安如兰果然不是个简单的,她顾不上身体的疼痛,瞬间就抓住了关键字眼。

“你要当总经理了?”

题外话:

亲们,多支持哦!

么么哒!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