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猫眼祖母绿(第1页)

方雾善本不想跟他一般见识,然而上辈子的惨痛教训告诉她——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要随便同情任何人。

“可以!”

她点点头,“如果我今天解出翡翠,就请你遵守诺言,退出这个圈子。”

说完,不等他回答,对众人说:“大家都听到了,到时候不要说我方雾善不懂尊老爱幼啊!”

这“尊老爱幼”

一说出口,众人又笑了一通。

在众人说说笑笑中,这块芒果大小的翡翠已经解开了,随着解石师的一声惊呼,众人都围了过去。

被解开的石头露出了一抹鲜艳的绿色,映入眼帘的是比普通玻璃种还要亮丽几分、色泽通透的翠绿色翡翠,质地细腻通透,绝对够得上是玻璃种,只是这颜色,如春风拂过初春新绿的树叶嫩芽,如阳光撒过早春第一茬的绿草,让人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移不开眼,这种平常难以见到,万一挑一的颜色,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祖母绿吗?

解石师感叹道:“一品翡翠中的正阳绿,颜色非常正,称得上是祖母绿了!”

“我简直不相信我的眼睛!

这是五赌五胜了!

这块祖母绿非常适合作为家传之宝,实在是难得啊!”

“色泽艳丽、光彩夺目,果真是有‘猫眼’之称的祖母绿!”

方雾善按捺住内心的激动,这果真是祖母绿,她从前也见过,在她家收藏室里,是爷爷留下收藏用的,只是纵然是那块入了爷爷眼睛的祖母绿,也不如她解出的这块颜色如此鲜翠欲滴。

果然是好的!

原先她用异能看的时候,只感受得到这块石头里有水种不错的翡翠,倒是没料到如此的高逼格!

老虎的脸色瞬间就难看了,见众人都把目光移向他,他哼了哼,气道:“我说到做到,既然技不如人,那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说完,又对方雾善说:“方小姐,150块钱买来的石头能解出几千万的祖母绿来!

我老虎技不如人,我说到做到,从此我就退出解石圈!”

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听了这一席话,众人间瞬间就炸开锅了。

“150块买的?方小姐,这……这是真的?”

大家脸上的表情非常精彩。

方雾善点点头,也不掺假,说:“确实是150块钱买的,我不是看这石头样子像芒果嘛,买来纯粹就是为了练练手。”

众人齐齐抽了一口气,看她的眼神如同看神祗。

“方小姐这样毒辣的眼光,想必是要超越翡翠王的啊!”

“是啊,这五赌五胜,赌出的都是不错的翡翠,就算是翡翠王也没有这样的胜率,翡翠王当年在缅甸公判以3200元价格拍下一块翡翠原石,开了个窗口出绿后,转手公开竞标,最后竟卖出3亿的高价,那块石头成为当年的标王,连续三年制造了标王,这才赢得‘翡翠王’的称号,我看方小姐这几次的表现,很有‘翡翠女王’的潜质啊!”

其中一个商人说。

题外话:

哭……数据好差!

文好冷!

都没人留言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