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沈家宴会4(第1页)

方雾善眉头紧锁,她之前看中的那块石头,因里面有无价的翡翠,因此可散发出不一样的磁场,别人也许感觉不出来,她却能清楚地感受到,可如今,她到了这个房间许久了,还未曾感受到这里有灵气之物。

她半蹲下来,伸手摸了上去。

随着异能的深入,她看到这石头内部的样子,可是……不可能!

她用异能看了许久,这块石头里面连半点翡翠都没有,有的除了石头就是石头!

方雾善的脸瞬间沉了下来。

她不甘心,再一次发动异能,结果还是一样!

这块石头里没有一点翡翠!

不仅如此,这块石头跟工地上那种石头只怕没有任何区别,要说不一样的,就是它的外表,不知是否经过伪装,这块石头的外表和之前她买的那块完全一样!

心一冷再冷,眼里的神色也瞬间化为恨的风暴。

毋庸置疑,沈易换了她的石头。

她朝窗外看去,海面上的波涛一波一波袭涌而来,拍打着船身,海面上,天空一片漆黑,似乎与大海连为一体,天空中唯有一轮孤月,在与她遥遥相对。

前世这会她还在追着沈易跑,根本没有掉包石头这件事,没想到,这辈子,沈易这么快就露出狐狸尾巴了。

只是,沈家不惜用如此下作的手段,看来,沈家公司真的如传说中一样,只有表面的风光,其实,早已外强中干了。

很好!

她还害怕鱼儿不上钩呢,沈易以为掉包了她的翡翠就能扭转公司颓势了?她会让他知道,在背后阴她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他现在吃下去的,她早晚会让他加倍吐出来!

“二爷,你说方姑娘知道了吗?”

楼上泳池边,黑暗的夜空下,霍靖霆依靠着栏杆,目光沉沉,注视着防雾善。

听到霍十八的问话,他没有回头,只道:“我看上的猎物,还不至于那么笨。”

“你说方小姐会报复回去吗?”

许久,霍靖霆看着月光下,她随风飘扬的防风披肩,和黑夜中孤寂无依的背影,冷声说:“但愿不会让我失望。”

“那二爷要不要帮她一把?”

霍十八观察着他的脸色,小心翼翼问。

霍靖霆瞥了他一眼,淡淡地说:“明天你就去塔克拉玛干沙漠出任务。”

霍十八顿时风中凌乱了,那鬼地方……上次他在沙漠里追着敌人的步伐绕了一个多月,差点死在沙漠里,谁还要再去那破地方?妈妈呀!

他不要好吗?

“为什么?爷!”

霍十八哀嚎!

霍靖霆冷哼一声,道:“话太多!”

说完,转身就走。

呜呜!

霍十八欲哭无泪,他不过是多嘴说了一句话,二爷就要这样罚他?

老天爷啊!

您能让二爷别这么有霸道总裁范儿吗?

-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