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被人下药1(第1页)

“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方雾善笑了笑,端起杯子喝了几口。

“味道也跟平常的不一样,程先生,你不会在这里下了药吧?”

“怎么可能?”

“是吗?既然你没在里面下药,那为什么你不喝?”

方雾善不解地问。

听她这么说,程方松了口气,端起面前的饮料,一饮而尽。

“好了,你也喝吧。”

见她喝了下去,程方喘了口气,满意地笑说:“方小姐,这里晚风很冷,不如我们一起去边上走走。”

方雾善点点头,黑眸异常清亮。

两人来到一间休息室,程方刚走进去,就飞奔到*边,从*底掏出一个盒子,而后拿起注射器,对着自己的胳膊便打了下去,没过多久,他露出愉悦的表情,已然没有方才的焦躁不安。

瘾君子!

方雾善在心里下结论,这个圈子里吸毒的人很多,都以为自己有点钱,爱玩,年纪轻轻被人带上这条路,到后面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紧接着就是滥-交,得病,最后生生把自己玩死了。

她见到程方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人在吸-毒,这些人的面相简直太明显了,因此,她存了防备之心。

程方微笑着睁开眼,看着方雾善,诡异地笑道:“知道我是怎么吸毒的吗?”

“很可笑,居然是被我那老不死的父亲带的,他这人真够狠心的,家里不给他钱吸毒,他就让我也染了毒瘾,以此要挟爷爷给他钱买那玩意儿,你说可笑不可笑?”

方雾善面色不变,依旧冷冷看着*上躺着的程方。

“我对你的悲惨过去,没有一点兴趣。”

“是吗?那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我除了吸毒以外,我他妈还有艾-滋,没办法,以前玩得太疯了,经常群-交,不知怎的就得上了,不过人啊,真是奇怪,自己得上了,好像也希望别人得上似的。

知道这病吧?这病总共有三种传播方式,母婴,血液,还有性-传播!”

程方说着说着,脸上的笑容愈发惊悚诡异。

方雾善面色无波,连眉头都未皱一下,只道:“我念过小学,不需要你帮我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不,你需要。”

程方陡然坐起来,面色瞬间愉悦起来。

“能让方大小姐也得艾滋的方法就只有性传播了,你放心,方小姐,我好歹也算经验丰富,*上的功夫还不错,今晚一定让你享受的。”

说完,他骷髅一样的脸上露出yin靡的表情。

“你就这么有把握?”

方雾善跟着笑了。

“当然,你知道你刚刚喝的是什么吗?那是我千辛万苦找来的药。”

“哦?喝了以后有什么后果?”

“这药喝了以后,会觉得身体发热,紧接着药效上来了,必须要跟人做-爱,否则就会心跳加速,引起猝死。”

“好毒的药!”

“我找来的药,肯定差不了。”

程方一脸自豪,他咧嘴笑着,那模样活像一个骷髅张着血盆大嘴。

他说着,身体陡然抽搐一下,紧接着用那双可怖的双眼盯着方雾善,满脸都是自豪。

“吃了这个药,跟吸了毒差不多,没有我帮你解毒,你不久就会死。”

他一边说,一边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题外话:

祝大家周末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