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国民老公(第1页)

一时,论坛飘红,议论最多的帖子都跟沈易有关,论坛上下,一片称赞。

在这当下,却有一个帖子十分不和谐地出现在论坛首页。

《沈公子,我们来聊聊赌石的事情》

里面发帖人自称是那日赌石的围观者,他指出,沈易给出的这块原石照片,跟本城某位小姐所买的石头,外观极其相似,好巧不巧,那位小姐的石头还是沈公子帮忙运回去的,而后,帖子谈到那日宴会,某小姐质问沈公子,沈公子并未承认,然而,发帖人从专业心理学角度,分析当日沈易的细微表情,竟能很直观地看得出来,沈公子当日明显在撒谎。

发帖人在帖子里三问沈公子。

一问:“这块石头外观平常,沈公子如何断定买下这块石头?”

二问:“沈公子为何压住某小姐的石头,不及时给人送回去。”

三问:“沈公子既然跟某小姐交情匪浅,为何不给某小姐发请帖,这不明摆着做贼心虚吗?”

此贴一出,底下许多脑残粉开始大骂发帖人,说发帖人是“沈黑”

,故意黑她们的老公,居心叵测!

然而,也有脑子清醒的,说这个帖子技术含量很高,许多问题说的很到位,一看就是跟沈公子认识的人,一时大家对帖子中的某小姐十分好奇,都想扒出点料来,然而,却都挖不出某小姐的相关资料来。

不论如何,这个帖子虽然是黑沈易的,却借着沈易的风头红起来了,并且点击隐隐就要超过那个最红的为沈易歌功颂德的帖子。

虽然发这个帖子没办法从根本上打击沈易,却也适时抑制住沈易风头的上涨,使得他不会红得太过分!

其实方雾善深知,发帖子并不是良策,毕竟网民容易被煽动,一不小心就会惹祸上身,她有考虑过,万一自己卷了进去,那这事就不是那么好控制了,然而,现如今,她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对付沈易,而随着沈易最近越来越高调,呼声越来越高,她意识到,再不去引导网民,以后想对付沈易就更不容易了。

因此,她才冒这个险。

不料,当天下午,这个帖子已经成为论坛回复量最高的帖子了。

“大疯,不用把帖子刷这么多回复吧?”

“哎呦我的大小姐!

这可不是我的功劳,谁让沈易最近呼声那么高啊,帖子底下早就骂成一片了。”

方雾善没想到这个帖子会这么火,如今说什么都迟了,只能好好控制,谁料,当天下午,一个名叫“海蓝之迷”

的吧友,发了条消息,意思是说,某小姐姓方,因为一直爱慕沈公子,沈公子却一直不理她,所以恼羞成恨,才在背后黑沈公子,其实沈公子是个孤傲自制的男子,他看不上方小姐这种做事风格,才不喜欢她的。

这个回复一出,立刻把帖子风向引向感情纠纷了,一时间,大家焦点都从沈易调换石头上移开,转而探讨感情债了,毕竟,爱八卦是这个论坛的特色,女人么,茶前饭后,不就爱探讨这些么。

题外话:

有些朋友总是觉得更新慢,没办法哦,这文在盐巴并不吃香,数据也不太好,所以要痒痒数据,说真的,这文要是字数多点看的话,应该会觉得很爽!

我加油更新,争取早点上架哦,这样一来,就可以多更新点给大家看了。

么么哒。

希望你们继续支持皈依哦!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