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另类的肌肤之亲5万字求首订(第1页)

方雾善爬到台阶上,看着水中霍靖霆结实精壮的身体,想到方才被他扔进水里差点淹死了,心里的气依旧不能平息!

重生以后,她变得很惜命,她太爱自己了,爱到不能容忍别人来欺负她,凭什么他方才就可以把她扔进水里,而她却因为弱小,反击不得呢?就因为她弱小,就因为他身为男人在力道上占上风?自己的命这么宝贵,凭什么就因为他的一时之气差点丢掉了?

想到这里,方雾善满肚子火,她转过身,见霍靖霆正要爬上岸,忽然,伸出腿,朝他心口踹了一脚。

她以为她不会那么轻易得逞的,毕竟他是特种兵忠的精英,而她呢,半分武功都没学过。

不知是她踢得狠了还是怎么的,霍靖霆一头栽进水里,冒了几个泡后,就连挣扎都没有了,水面一片平静,远处的灯光照在水中,不停荡漾着。

“霍靖霆?你别骗我了,我是不会上当的!”

方雾善站起来,焦急地走了几步。

“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走了!”

她说着转身就走,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好几分钟过去了,就算他再能憋气,也不可能憋这么久,难道……是真的溺水了!

“霍靖霆,你别吓我!”

她不会游泳,好在霍靖霆离岸边很近,抓住岸上的栏杆,应该可以把他抓上来吧?

方雾善着急地下了水,她抓住岸边的栏杆,跳到水里,手试着去够他,可是,拉了好几次,他却一动不动,已经过去四五分钟了,难道他真的死了?

方雾善是真急了,她也顾不上抓拉杆了,跳下水抓住他的身体,熟料,手刚碰到他,却被反手往前一拉,紧接着头撞进一个胸膛上。

水珠挂在他俊美的脸上,居然为他增添了几分性感,方雾善刚才真是吓坏了,见他好好的,脸上一派气定神闲,连一丝慌乱都没有,不由又气又恨,一拳捶在他的胸口。

“怪我瞎了眼,居然以为你会遇到危险!

我拜托你霍二少下次别再这样整我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倒了什么霉居然被你一再玩弄!”

说着捉着,眼圈不由红了。

也是,她怎么忘了?特种兵部队的尖兵领导怎么可能就这点游泳技术!

“我告诉你!

以后再敢惹我,我就……”

话没说完,嘴唇就被含到嘴里,像是惩罚一般,霍靖霆的牙齿狠狠咬啮她的唇角,啃噬着,像是要把她拆骨入腹,活生生吃了一般。

那种疯狂占有的姿态,像只盛怒的野兽。

“呜呜……”

“这下懂了吗?”

“什么?”

她看着他,眼神无辜,是再清纯不过了,可骨子里却透露出一股妖媚,仿佛天生就是让人逍魂的尤物,让他难得一再破例,不仅让她靠近他,还离得这么近,应该说,贴的再近都不反感不恶心,恨不得再近点,负距离接触才好。

霍靖霆摸了摸她的唇角,俯视着她,带着天生的压迫感,不缓不慢道:“你还不知道我要什么?”

他摸着她轮廓完美的脸,留恋地摩挲着她娇嫩的皮肤,“我要你跟了我!”

方雾善盯着他,不怒反笑。

“你做梦!”

话音刚落,身体又被扛了起来,这次方雾善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霍靖霆带着她来到二楼的卧室,把她往那张巨大无比的*上一扔,紧接着,他欺身上来,身子像座山一样压着她。

“我让你看看到底是不是梦!”

霍靖霆伸手刺啦一声,她身上那件衣服就被猛地撕碎了。

“啊!”

方雾善惊叫一声,捂住自己的胸口,正要逃,却忽然整个人被人拉到大腿上。

“你……你个BT!”

方雾善又羞又臊,急得不行,只好紧紧把裤子抓着。

“你快放开我!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