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离心脏最近的子弹(第1页)

方雾善下意识去摸手机,右边的口袋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她急忙又摸了左边的口袋。

程方冷眼看着她着急的模样,阴森地笑了:“还想打电话?你以为我会蠢到让你打电话求救?”

他从自己的裤兜里掏出方雾善的老款手机,在手里晃了晃,嗤笑:

“看不出来,堂堂方家大小姐,居然用这种充话费送的破手机!

真不知道方家是不是真穷到这地步!”

说完,他凑到方雾善耳边,*道:“不如你就跟了我,只要你肯,我保管你吃香的喝辣的!”

方雾善毫不掩饰自己的鄙视,那眼神似在看一个跳梁小丑、一个卑微至极的可怜虫!

“不准用这种眼神看我!”

程方被激怒,双眼通红地掐住方雾善的脖子。

“我警告你!

要是再敢被我看到你这种不屑、同情的眼神,我TM就把你眼珠子活活挖下来!

你倒是看我敢不敢!”

说着说着,他的精神明显开始不稳定,方雾善不敢再刺激他,只好安静地垂下眼睛。

忽然,房间里响起了《月光小夜曲》的钢琴曲,伴随着震动,熟悉的铃声传来。

是她的手机响了!

程方陡然变得紧张,他看着不停闪烁的屏幕,使劲一扔,扑通一声,手机呈抛物线状落入了浴缸。

“那是我的手机!”

“你的手机?”

程方咧着嘴笑了。

“过一会,你的人都不是你的了,还谈什么手机?再说了,你以为你现在找人求救,就能救得了你?”

如果说之前在游艇上,自己还有反击余地的话,那这次,无疑是不幸的,她似乎被下了秘药,身体僵硬,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又没有手机,被关在帝豪的套房里,纵使喉咙喊破也不会有人来救她的。

方雾善一头冷汗,她暗自让自己镇定下来,一双眼睛满是冷静。

她试着劝说。

“程方,我跟你无冤无仇,值得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来对付我吗?”

程方笑笑,瘦削的脸上浮现出明显的无所谓:“是啊,我们是无冤无仇!

但是,你上次把我害的很惨!”

他细碎的头发挡住了眼角,却依旧盖不住眼眸里的阴险。

“是你想加害我在先,怎么能怪我?”

方雾善试着跟他讲道理。

“程方,你们程家跟我方家一向关系不错,上次的事情,我并没有跟家里说,你这么做,不怕破坏两家的关系吗?”

“怕?哈哈哈!”

程方仰头大笑,直到眼泪都笑出来了,他的声音肆意豪放,还带着一丝生无可恋的无畏。

“我怕什么,整个程家死光了我都无所谓,你以为我还能活几年啊,我没几年可活了,在我死之前,我得玩够本才行!”

他的手伸到皮带上,淫·笑着就去解皮带。

“你要是真敢这么做,方家不会饶过你的!”

虽然逞强说着威胁的话,但下意识往后缩的身体还是出卖了她内心的情绪。

“那就试试,我敢打赌。”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