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6第一次正式见面(第1页)

听了这话,方雾善不觉眉头紧皱,对方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不如问问,你是谁?”

“你认为我是谁?”

短暂的沉默后,方雾善敛目,如此开口。

那头的女生笑了笑,一种妩媚的情绪隔着电话传了过来,虽然两人也许长得很像,但性格绝对不一样,方雾善可以肯定这一点,因为,光从对方刚才的笑上,她仿佛感觉到自己的心尖儿被人轻轻挠了一下。

而她,是从来不会这样说话的,除非是故意对霍靖霆使坏的时候。

“你活了18年,难道就不知道自己是谁?”

巫雨笑了笑,她假装思考,哼道:“这样吧,见一面。”

方雾善深知对方对自己了如指掌,最起码早就知晓有自己这样一个人的存在,而她,这18年,从未想过于惠心不是自己的母亲,更不会怀疑自己的身世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个跟自己长得如此相像的女人,到底跟自己有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两人约在了一家世茂附近的咖啡店,方雾善离得近,早早就到了等待,这期间,她接到公司电话,说是收到了一份快递,里面装着价值20万元左右的JF珠宝。

方雾善挂上电话,正见咖啡店的门被人推开。

这家咖啡店的人不是很多,典型的美式乡村风格,看起来十分舒服休闲,门口挂着一个迎客用的铃铛,当门被推开时,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进来。

这一刻,方雾善想起以前不知在哪看过这样一句话——没有落地窗的咖啡馆就像一个没有胸的女人。

或许是,或许不是。

她无暇想太多,因为一个女生朝自己走过来,她无法形容对方的外貌,正如她这些年照镜子,从未想过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一样,她对这个外貌太熟悉,以至于如果真要找一些词来形容这样的外貌和气质的话,那就未免太过怪异。

对方,真的长得跟她一模一样。

方雾善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当了母亲后,她心里的恨意渐渐被抚平,现在的情绪波动也非常小,向来不会对别人起太多的心思,可是看到眼前这个女生,方雾善的心不觉跳了一下,一种莫名的情绪在她心头散布开来,不是惊喜,倒像是恐惧,她不由后背发凉,感觉自己18年来所有的人生观都被推翻了,她忽然怀疑,自己长到18岁,甚至活了两世,到底有什么是真,有什么是假。

女孩在她面前坐下,似乎好奇地打量了着方雾善。

“方雾善?”

方雾善点点头,眸色深沉。

“我是巫雨。”

“巫雨?”

方雾善念叨着这个名字,“你认识我?”

这女生就连打扮都跟她相似,一身波普风长裙,欧式宫廷风的粉色大衣,向日葵图案的发带,头发把发带编了进去,轻轻绾起。

巫雨笑了笑,“谈不上认识,那日我捡到你的身份证,吓了一跳,心想这世界上居然还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于是我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去暗中观察你,谁知道竟然真的这么像。”

方雾善眉头紧皱,声音带着明显的不悦,“是你用我的身份证去医院打胎的?”

“打胎?”

巫雨笑了笑,“误会啦,那天我正巧在医院,于是便起了逗弄的心思,只是一场玩笑,一个误会而已。”

方雾善接着又问:“那今天你为什么去我店里拿走那些珠宝?”

“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巫雨不答反问,“我们居然长得一模一样,人家都说双胞胎长得像很正常,可是我们俩像到连身边亲近的人都分不清,这也未免太有趣了,因此,我便想开个玩笑,去你店里转一圈,看有没有人能认识我!”

巫雨竟然知道自己就是JF的老板,也那么轻易就查到跟自己相关的一切,这些未免太让人怀疑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