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调任(第1页)

热门推荐:、、、、、、、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学的时代,光纤网络,智能手机,人工智能科技以及各种概念产品,但即使在一个科学这么发达的时代,依然有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不可思议事件。

你是否有想过,明明一秒钟之前跌落在地上的小物件为何怎么寻找都找不到?为何鬼压床不止只有声音还有触感和痕迹?为何你见到的“鬼”

和别人见到的“鬼”

不一样?天花板传来的不只是弹珠落地的声音,还有脚步声、摩擦声、掷物声是怎么回事?隔壁的邻居怎么一日之内忽然搬走无人知道?……

无故消失的小物件有可能是落入时空缝隙,到了另外一个空间,所以有时候明明掉落在桌底的小东西我们会在其他奇怪的地方发现;所谓的“鬼”

可能只是一种脑电波,在人的大脑疲惫或者高度紧张的时候会影响人的视觉和听觉神经,从而产生幻听幻觉;神乎其神的占卜者只是善于观察别人的心理学家;根据霍金的宇宙理论和时空理论——“利用空间的瞬间弯曲来进行空间的跳跃”

——宇宙旅行和时空穿越都是有可能的,我们遇见奇怪的人或事都可能与未来的时空旅行有关……

尽管科学类节目一直在用科学的手法去澄清这些不可思议事件,也有大部分事件是能通过科学原理解释清楚,但依旧有那么一小撮事件用科学解释起来是那么可笑,无法让人相信。

所谓迷信,是指人对某种事物的一种痴迷信任也指盲目的相信。

因此,即使是在科学领域,同样存在着“科学迷信”

尽管所有的政府都在极力否认鬼魂、UFO和法术,但我们认识世界,不能单纯依靠一种手段,有时候科学与传统的信仰文化相结合,我们能得出更加准确地认识这个世界。

………………….

这是一些发生在H市里的奇怪的小故事,故事要从3月份的某一天说起。

H市的警察局总部,坐落在新城区的中心地带,银白色的外墙,洁净明亮的玻璃窗,高达42层的大楼里礼堂、演讲厅图书馆甚至是练靶场等设施,好不宏伟。

“笃笃笃。”

一个身穿警察制服,高大结实,小麦肤色的年轻人,正忐忑不安地敲开其中一间办公室的门。

他单眼皮,高鼻梁,样子看起来还不错,只是神情有些紧张。

“哦,来了?坐吧。”

办公室里一个身穿制服,挺着大肚腩的肥胖中年男子停下手中的连连看,抬起头转了转老板椅,招呼年轻人进来。

“球叔。”

年轻人虽然很紧张,但还是努力地笑了笑,“请问今天特意叫我上来是有什么事吗?”

“那个,小夏呀,我呢,想问你一些私人的问题,你可千万别介意啊。”

这个被称作球叔的男人一副资深领导的架势。

“呃……不介意,不介意,您请说。”

年轻人陪着笑说,可心里却想,你都说到这种程度了,我能介意吗?

“那个呢,你以前交往过多少个女朋友啊?”

球叔毫不客气地问。

“啊?女、女朋友?哈哈,球叔,你特意叫我上来该不会是想给我介绍对象吧?”

“认真问你呢!

你认真点回答!”

“两个。”

年轻人吓得立马回答。

“那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啊?”

球叔有问。

“没有。

准确来说是进了警队之后都没有。”

年轻人严肃地回答。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