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马上风(第1页)

热门推荐:、、、、、、、

市一早下起了霏霏小雨,雨点细小得像起雾一般,而后太阳又忽然出现,地面的雨水随着刺眼的阳光默默消失在空气之中。

忽晴忽雨的紊乱天气,标志着H市正式进入了潮湿炎热的5月,室外就像蒸笼一样让人难受。

幸而小队老旧办公室可能是因为老建筑的原因,里面特别凉快,室温非常适合人打起精神来工作。

可是……这里是五星战队……?不对,正确来说他们应该叫科技综治维稳队!

总之这个百无聊赖的小队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干,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办公室里天南地北的闲聊打发时间。

“好热……外面怎么又出太阳又下雨啊?”

金昊扯低衣领露出了他硕大的胸肌,拿起桌面的文件边扇着边抱怨。

夏寻非觉得金昊那边隐隐传来一阵基味,哦,不!

是肌味!

“心静自然凉……”

光叔依旧隐匿在杂物堆后面,似乎无论什么天气他都是那一身素色的太极服,真不知道他家里一共有多少套这样的衣服,他也算是个有个性的大叔吧。

“看看自己银行卡的存款心更加凉……”

夏寻非翻了翻钱包苦闷地搭嘴,这个月的奖金还没发,就算发了估计也不多,这个月自己迟到了几次来着?唉,还说自己是副队长,估计全市也就只有一个这么穷的副队长吧?

“你小子不用养家活口又不用拍拖养女友,还嫌没钱用啊?”

金昊取笑他说,“等你有了女朋友才知道什么叫钱少,有了丈母娘才知道什么叫房子小。”

“切,说得好像你有女朋友似的……”

夏寻非撇撇嘴不屑地说。

明明就是个天天奔跑在相亲前线的大龄未婚青年,弄得自己好像很有经验似的、

“谁说我没有女朋友的?那个,只不过上一个刚掰了。

我跟你说啊,像哥我这种条件,往大街上一站!

年轻小姑娘还不乌泱乌泱地扑上来啊?”

金昊挺起胸秀了秀他结实的胸肌,胸肌一跳一跳的。

这要是在夜总会该有多少富婆塞钱啊?

“肌佬,真的乌泱乌泱地扑上来你那小身板受得了吗?哈哈哈?”

林兰听了也不顾嘴里还叼着鱿鱼丝,抬起头就仰天大笑。

“你别小看我!

像我这种身体素质,上两个,灭一对;上四个,灭两双!”

金昊手脚并用比划着就怕别人小看他。

“噗!

你就吹吧!

哈哈哈!”

林兰抽出嘴里的鱿鱼丝继续大笑,“你看看这几天的报纸,这两个月已经有两个老头死于马上风了。

专家都说啦,初春乍暖还寒,风邪容易乘虚而入,径侵肾脏,要小心马上风。

你肾脏不好,要多注意啊,哈哈哈哈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