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特别研究所(第1页)

热门推荐:、、、、、、、

“别碰我!”

沈清一用力地甩开夏寻非的手,双手无力地按在夏寻非胸前,似乎是想推开他,但却把自己推开了。

夏寻非叹了一口气,抓起沈清一手臂就往自己肩上一搭,一只手搂着沈清一的腰另一只手在她腿下一抄,强行抱起沈清一走进她卧室,临走还不忘一脚把大门关上。

“放开我!

放我下去。”

沈清一推搡着几乎是拼劲全力在喊。

“病了还那么好气力叫喊,服了你了。”

夏寻非没理沈清一,依旧抱着她,把她轻轻放到床上,帮她拉好被子。

“你这个色狼!

变态!

你走开!”

如果此时沈清一还有剩余的力气,一定会跳起来狠狠地给夏寻非一巴掌。

看着床上的沈清一像受惊的小鸟一样闹腾,夏寻非苦笑着在床沿坐下,“你这样叫,会骚扰到邻居的。”

“你、你想干什么?”

沈清一小声问,并且拉了拉被子把自己紧紧盖住,刚才的一阵叫喊用光了她所有的气力,她此时觉得头晕脑胀的,如果该死的夏寻非这个时候要对自己做些什么事,她连喊救命的力气都没有。

“你觉得我想干什么?”

夏寻非似乎看出沈清一的心思,故意捉弄她似的双手撑在床上看着她,两人距离还不足10厘米。

没错,是“床咚”

沈清一头晕乎乎的,没力气推也没力气躲,只好把头扭到一边躲进被子里不说话。

“你放心,我不是禽兽,昨晚的事我真心想说对不起……我知道你恨我,但你要打我骂要我负责或者要我赔偿,也得等你病好了再说啊。”

沈清一躲在被子里没回应。

“你烧得这么厉害,吃药了吗?”

夏寻非关心地问。

沈清一依旧一动不动地没回答。

夏寻非叹了口气,说:“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什么人,我也知道自己没那个资格,你就当我是出于普通同事间的关心好不好?你病成这样,身边又没人照顾,就别和我怄气了。”

夏寻非觉得此时沈清一像个和自己赌气的小孩,任性地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听别人劝说,反而夏寻非此时却像个耐心的家长在哄她。

没想到平时冷峻的沈清一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他坐在床沿看了沈清一一会儿,见她没反应,便想出去给她买点药,刚一起身准备离开,沈清一就吱声了:“吃过药了……”

声音很小,却很清楚。

夏寻非嘴角露出浅浅的微笑,用哄小孩的语气问:“那吃了东西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