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故作坚强(第1页)

热门推荐:、、、、、、、

“夏寻非!

进来我办公室一下!”

夏寻非还没消化完小暗说的话,沈清一就把他喊进了办公室。

“一姐……”

夏寻非站在沈清一对面觉得有些尴尬,虽然事情过去有一阵子了,但夏寻非独自面对沈清一的时候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把门关上,百叶窗拉上。”

“啊?关、关门?”

“叫你关你就关!

快点!”

沈清一看到夏寻非犹犹豫豫的样子就觉得不耐烦。

这家伙真是越看越欠揍!

夏寻非小跑过去麻利地关上门合上百叶窗,“好了……一姐。”

“那天晚上的报告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

沈清一轻叹一口气苦恼地翘着双手说。

欸?等等,怎么这个场景这句台词都这么熟悉?那天晚上也是这样,无故被叫进沈清一的办公室,然后她说不会写报告。

然后就……

“等、等会儿,一姐……现在大白天,同事都在外面……你该不会又被什么附身了吧?你先冷静点。”

夏寻非惊恐地连忙退后几步,贴在玻璃门上。

“去死吧你!”

沈清一听到夏寻非这样占自己便宜,气得跳起来就抓起办公椅上的靠枕扔了过去,靠枕“嘭”

地一下甩在了玻璃门上,把门外偷听的金昊、林兰和小暗吓了一大跳,没错,他们又在偷听。

夏寻非见状赶紧冲上前拦着举起办公椅就要扔的沈清一,几乎要哭着跪下了,他连忙说:“一姐,你别激动,我招!

我招!

我什么都招!”

“你招什么招呀?你又不是犯人!”

沈清一狠狠地扔下办公椅。

“您让我招什么我就招什么,只要你别激动就行。”

夏寻非侧身护着电脑,怕她又想要扔别的什么东西。

“你这个白痴!”

沈清一骂了一句之后又深呼吸了几口气,好让自己平静下来。

她抽出桌面文件夹里的一叠文件,“啪”

地一声扔在桌子上,说:“你自己看吧!”

此时门外偷听的三个人已经被吓得不清,刚才那靠枕发出了“嘭”

的一声之后,三人呆了几秒没说话,好一会儿金昊才弱弱地问:“刚才那一下,该不会是一姐著名的过肩摔吧?”

“过肩摔能摔得门都震了?”

林兰问。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