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夜探广场(第1页)

热门推荐:、、、、、、、

就在八口棺材被烧之后,丽菀广场开始不断出现“空中飞人”

事件,当然不是杂技团那种精彩绝伦的表演,丽菀广场的人都是从楼上往楼下飞。

第一个堕楼的是丽菀广场的建筑工人。

广场建好之后,开发商明明赚了很多钱,但不知为何却仍然拖欠工资,工人们上门讨薪的时候,还被开发商雇来的烂仔殴打了,见到投诉无门其中一名工人绝望地从刚建好的广场顶楼里跳下,当场死亡。

第二个堕楼的是那个拖欠工资的开发商,某天他去广场视察,临时内急就去了五楼的男厕所,进去还不够两分钟,他忽然从男厕所里冲出来,边跑边喊“鬼啊!

鬼啊!”

结果跑到护栏旁边时不慎脚滑由五楼掉下负二层的中庭,当场死亡。

据说是因为护栏高度不够,所以导致成人很容易翻下去。

那次堕楼之后,物业派人把护栏加高到一米二。

接连两次高空“飞”

人事件后,丽菀广场的商铺和物业变得很难卖出,楼价更是一降再降。

也有报纸杂志声称这些都是意外,与丽菀广场的前身毫无关系,闹鬼的传闻只是商业竞争对手搞的鬼,但即便如此丽菀广场的楼盘始终鲜有人问津。

后来随着“打工潮”

的兴起,大量外来人口涌入H市,丽菀广场的物业终于被不知情的外来人员陆陆续续买下,但“空中飞人”

的情况却没有停止。

第三个从楼上跳下的是一名外地妇女,当晚因为和丈夫吵架,气不过就爬到阳台假装要跳楼,没想到自己脚底一滑,真的掉下去了。

从十六楼掉落在一楼平台当场死亡,据说收尸的时候出动到铲子,不然没法把尸体完整弄起来。

第四个堕楼的是商场物业的维修工,那天他骑在工具梯上在五楼维修护栏旁的电灯,怀疑因不慎触电加之工具梯没有放平稳导致失衡,结果从五楼摔下负二层中庭当场死亡。

第五个堕楼的是一名三岁儿童,因为独自在家没有大人看管,结果从二十三楼的自家阳台落下摔落在一楼平台,当场死亡。

第六是个瘾君子,原本想夜晚躲进空无一人的丽菀广场吸毒,结果第二天早上被人发现摔死在中庭。

第七个就是三楼C102铺的店主。

据警方称,当日下午负二层中庭请了艺人来做活动,因此吸引了不少人流,看热闹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地绕着护栏,C102铺的店主在三楼也想去凑凑热闹但却挤不进去,于是拿了张凳子站在后面,谁知不慎被身后的人往前一挤,整个人摔落下负二层中庭。

幸好摔在舞台上,舞台上的海绵和木箱起到了缓冲作用,店主只是重伤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都说当时烧的那八口棺材回来找主人了,丽菀广场一定要死够八个人才能结束“跳楼秀”

,现在只跳了七个,不知道谁会是第八个。

“光叔,你也觉得是鬼魂作祟?”

沈清一追问。

“鬼……你觉得什么是鬼?”

光叔反问沈清一。

“就我们目前的认知来说,鬼是一种电磁场,带死者生前记忆的特殊电磁场,和脑电波类似,由动物体内的电离子流动产生,有电流就有电磁场。

电磁场离开身体后会继续以电磁波的形态的存在,它们可能会被与它们原先身体有相同属性的个人大脑接收,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见鬼。

但这种形式的电磁场极不稳定,能量也很微弱,不可能存留太长时间,如果没有能量共给,它很快就会耗尽消失,所以我们也可以称鬼魂为鬼磁波……”

沈清一说着,忽然明白了什么似的,“所以光叔你觉得不是鬼魂而是有别的原因?”

光叔摇摇头,说:“即使是鬼魂,要杀死这么多人也绝非易事,它怎么能存活这么久?杀人的原因又是什么?没有调查之前实在不好说。

不过就从目前资料看来,要查这件案子得冒很大的风险,不小心的话随时会把命搭上……”

“但是如果就这么放任不管,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有人堕楼身亡,丽菀广场的生意也受到很大的影响,不少业主都撤场搬走了。

现在这件事使得H市人心惶惶,每个人都担心自己是那第八个人。

我已经向上头申请调查此事,上头也批准了。”

沈清一坚定地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