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口棺材(第1页)

热门推荐:、、、、、、、

“清一,这个飞行器是无法再用于测量丽菀广场的鬼磁波了,要不我给祖铭打个电话,叫他把那样东西借过来?”

光叔说。

“能接到吗?听说J市那边现在一片混乱,他们的领队头都大了。”

沈清一问。

“我尽管试试,没有那个东西,估计很难测量丽菀广场的电磁场到底有多厉害,也不知道那鬼魂的实力。”

光叔摸了摸胡子说,“关于那八口棺材的事,就要辛苦你们去跑一趟了,我已经和五仙观的道长打过电话,他或许能提供一些线索。”

“光叔,‘那个东西’是什么东西啊?”

夏寻非问。

光叔神秘地一笑,说:“等成功借了过来你就知道了,你先陪清一去五仙观看看吧。”

“我也去!

我也去!”

小暗赶紧拉着沈清一。

“不,小暗,你要留下来,我要记录一下你的脑电波,看看能否做些什么来帮你重视鬼魂,或者直接让你摆脱灵异体质。”

光叔说。

“啊……这样啊……”

小暗不舍地望着沈清一,“好吧……”

五仙观是建于明洪武年间的小道观,现在隐藏于H市闹市中的一个角落,可谓是大隐隐于市。

道观里面非常安静,游人也很少,相比起门外的车水马龙,观里就像与世隔绝一样安逸。

道观花园里的翠竹在风中发出“沙沙”

声,因为台风的关系,地面上和古石碑上都落满了竹叶。

在“游客止步”

的后院坐着三个人。

一个戴着眼镜,看起来七十多岁的老道士坐在院子里半干半湿的石凳上,石凳前面是一张石桌,上面还切了一壶香茶,那老道举起茶杯,慢慢地抿了一口,说:“这件事老墨已经和我说过了,我大概也有个了解,这个问题不好解决啊。”

“吴道长,能否解决问题我也不敢保证,但我目前最希望的就是找出作祟的是什么东西,有人说是那八口棺材,有人说是镇压的妖怪。”

沈清一说。

“我亲眼见到了红衣女鬼……道长,你有什么能防身的东西吗?”

夏寻非怯怯地问。

“哈哈哈,夏警官你不必如此惧怕,你想想,那女鬼可曾伤害于你?”

吴道长抚摸着胡子大笑。

“这倒没有……”

夏寻非有些脸红。

“这就对了,她只是不巧让你见到了而已,并没有伤害你,相比起贩卖人口、盗取器官、为财劫杀的罪犯来说,鬼魂反而显得没有那么可怕了,不是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