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深入虎穴(第1页)

热门推荐:、、、、、、、

“那你知道她最后接触的客人是谁吗?“

“我们可是有责任保护客人**的!

不能随便说!

要是每个人都来问我们客人是谁,我们还用开门营业啊?!

还有啊,你要知道,你们的局长可是和我们Boss很熟的!”

妈妈桑的嚣张地晃动着胸前的脂肪,那两坨肥肉已经不能称之为胸部了。

“……”

沈清一厌恶地皱了皱眉头,但她没有发火,“平时她接触比较多的是哪几个人?我想再问问她们。”

“那个,阿武,你带他们出去找lisa和cindy她们几个!

烦死了,问个没完!

浪费我时间!”

妈妈桑一拨那干草般的头发转身对着镜子补起妆来,“真是的,害得我粉都掉了!”

“是的,may姐。”

叫阿武的保安应了一句。

夏寻非看见沈清一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紧紧握起了拳头,如果不是要保持警察形象,估计她会把妈妈桑这间恶俗的粉红色办公室给砸了!

办公室外的更衣室的气氛依旧那么热闹,虽然职业女性们都已经穿好了衣服,但其实穿和不穿的差别也不大。

一个烫着大波浪卷发的女孩和一个剪了BOBO头的女孩被保安叫到了一边,她们就是lisa和cindy。

“我和cici不熟啦,哦,cici就是芸诗,我来了还不到半年她就死了,她好像是去了一个大客那里回来的时候出事的,听说那个大客很喜欢**的,真是变态啊,都不知道cici是不是被打到有内伤了,不然怎么会死在草丛里?”

说话的是lisa,她看起来最多二十出头。

“你认识那个大客吗?”

沈清一问。

“这个……我还真是不认识,样子勉强记得是斯斯文文的,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变态,他来得很少啦,他从来都是坐下来就点头牌,完全不看我们这些人一眼,听说他会给很多钱,不过就算给再多我们也不敢赚呀,不怕被他打死啊?”

lisa认真想了想。

“说起那个客人,我好像记得茵茵和我提起过,她说那个人只喜欢最闪耀的女人,所以她之前为了赢得那个人的垂青,也蛮拼的。

哎呀,这样说起来,茵茵是不是也是因为那个客人才导致出事的啊?好可怕哦!”

cindy紧紧捂着嘴巴。

“你们不要乱说!

得罪了大客你们担当得起吗?!”

阿武听了立马凶悍地训斥两个小姑娘,吓得两个小姑娘浑身一震,紧紧闭着嘴不敢说话。

“你们别怕,我们谈话的内容会对外保密。”

沈清一安抚着lisa和cindy的情绪,“你们知不知道两位死者生前有没有**的习惯?”

“**?……cici的事我不太清楚,但据我所知茵茵是没有**的,因为**会面容憔悴,一旦模样不好看了身价就会直线往下掉,茵茵没那么傻。

而且那些东西又不便宜,茵茵怎么可能舍得把钱花在那些地方,她每个月还债都要还好多呢!”

lisa稍微大胆一些,所以又继续说下去。

“她欠了别人很多钱吗?知不知道欠谁的?”

“这个……倒不是她欠了钱……是她男朋友尤迪啦……听说尤迪以前喜欢赌博欠了好多钱,后来见到茵茵红了有钱了就去泡她,也只有茵茵那么傻,愿意相信那只鸭!

不但赔上感情,还把尤迪的债务都给揽了。”

lisa语气中带着鄙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