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 一鸣惊人失忆少年(第1页)

挑衅,很明显!

左潇潇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时间原本娇俏的小脸因为愤怒而变得扭曲起来,不由气急的冲着杨柳吼道。

“你说这个座位是你的就是你的吗?凭什么?你起开!

臭婊子!”

尖利的声音在教室响起,原本喧闹的教室再一次安静下来,林素不由皱了皱眉头,随而一笑,她仿佛听到了很多男生心碎的声音,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原本柔弱无辜的左潇潇也会骂出这么难听的话,看来不用自己出手,左潇潇的形象也正在慢慢瓦解。

本来偏向左潇潇的心也慢慢向被骂的杨柳靠拢。

“凭什么?”

突然反问,杨柳少有的一笑,顿时那张冰冷的脸上染上了绝色的妖媚,她精致的五官也瞬间鲜活起来,周围的人不由看呆,甚至有的男生还抚了抚胸口,庆幸自己能被分到一班。

杨柳不屑的翻了一个白眼,缓缓的站起身,一米七四的她居高临下的看着一米六的左潇潇,不屑的勾起唇角。

“让我告诉你凭什么,就凭我比你长得好看,比你高,还有比你胸大!”

杨柳指了指左潇潇的胸前,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噗”

林素忍不住笑了出来,看好戏似的看向左潇潇。

“而且…”

杨柳身子往前走了一步,一把抓住左潇潇胸前的衣服,冷眸扫了一眼一旁沉默不语的林素接着说道:“我感觉人家根本不想和你坐一起,我杨柳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自以为全世界都喜欢你的女生!”

左潇潇不由身子一震,站不稳的向后退了一笑,一脸恨意的看着杨柳,突然,左潇潇趁着杨柳不注意,伸手狠狠推了杨柳一把。

林素身子不由一紧,慌忙起身伸手扶住向后倾倒的杨柳,转头不悦的看向左潇潇。

“看什么?你不会也要像这个贱人一样和我做对吧,我告诉你林素,你没资格,别忘了你爸的扶助金只有我能帮你,你永远只是我身边的一条狗…”

“啪!”

左潇潇的话还没说完,只听到一声清脆的响声,一记狠狠的耳光便打在她的脸上,顿时原本白嫩细致的脸上,五根泛红的指印清晰可见。

教室里的人都屛了屛呼吸,瞪大双眼看着眼前的一切,林素杏眸微眯,带着危险的气息看着左潇潇。

“杨柳是我的朋友,以后你再敢辱骂我和我的朋友,就不再是一个耳光这么简单,左潇潇别太自以为是!”

左潇潇只感觉周围的温度都降了下来,林素的双眼释放出凛冽的眸光,竟惊得她一时间不敢反驳。

就在这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掌声,大家都称赞林素的那个耳光扇的漂亮,左潇潇原本伪装出来的柔弱和良好的家教一时间土崩瓦解。

校园是一个八卦传播迅速的地方,这事刚一发生没多久便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原本怯弱的林素顿时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彻底改变,都为她的大胆霸气称赞。

她的名声也慢慢在校园里传开,都对她敢打市长的千金啧啧称赞,称她是不畏强权,伸张正义。

这就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你很帅气!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