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宴会之火猩红落幕(第1页)

“啪!”

一记响亮的耳光,七夜捂着红肿的脸,双唇紧紧抿起朝着裴扬歉意的鞠了一躬。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监视裴清的过程中哪里冒出来的一个少年,少年虽然看起来一副清瘦的模样,可是却能在一招之内将本是格斗高手的七夜打昏,顺利潜入别墅,甚至发现了他安排的炸弹,这让一向自负的裴扬彻底吃了一瘪。

这不速之客显然已经彻底扰乱了裴扬的计划,本来裴扬答应帮助裴清准备这次他在生日宴会的求婚事宜,就是为了让裴清因为炸弹的事情彻底被甄家封杀,同时也断了裴清接管家族的机会。

只要方明成将公司的财务报表给他,裴扬就能真正的掌控裴家的势力,也可以为母亲报仇了,可是…

原本计划的一切却突然被一个少年所打乱,裴扬的脸色慢慢有些难看,却依旧保持着原有的镇定,眸中却如墨色一般晕开一层精光…

自从那时候他和妹妹杨柳被爷爷从福利院接回来的时候开始,裴扬就发誓一定会走上裴家的顶端,将那些欺负他们的人全部踩在脚下,而现在正是他计划中重要的一环,那个少年的出现却将这一切彻底打乱。

手中的杯子落地炸裂,裴扬抬眸向着篝火旁的几个人看去……

结束了惯有的致辞流程,开心笑着朝着林素她们走去。

别墅院子里,夜色微凉,林素身上披着无欢的西装外套,手中举着喝掉一半的香槟,面色因为喝酒的缘故,多了两坨红晕,倒愈加的面若娇花了。

因为是裴清带他进来的,众人看到不在邀请名单里的无欢倒也是没说什么,还是想平常那样说笑起来。

“素素,这位兄台是谁?看年纪不会是你弟弟吧,不过小伙子长得还蛮帅的,倒是和我有的一拼!

是吧,开心?”

一旁的雷辰伸手勾起开心的肩膀,有些自恋的嬉皮笑脸的说道。

周围一片嬉笑,无欢静默而立,脸上带着一抹少于的笑容,原本纯净的小脸在这皎皎月色之下沁出摄人夺魄的魅惑,林素转首看着身边的少年,虽然经历过异能的觉醒,林素已经不怀疑这世间所有玄幻的事情。

可是,看着似乎一夜间成长的无欢,林素还是忍不住惊讶于少年的生长迅速,这一天一天不同的变化,她还是忍不住心脏突突的加快了跳动。

与其说现在的无欢是一个少年,不如说他已经成长为一个可以依靠的大男孩,原本与林素差不多的身高现在已经生生高出了她半头,他原本带着稚气的五官似乎冲破了什么封印一般,变得愈加的精致,一片纯净之中却透着令人沉醉的蛊惑,就好像寒潭中的玉石慢慢浮出水面。

“他是无欢,不是我弟弟,却是我最亲的人…”

林素原本清越空灵的声音因为酒精的缘故多了一层喑哑,却透着丝丝性感,不知道为何林素不想将无欢定义成弟弟的身份,因为少年美如斯,如果定义成弟弟,岂不是没有了扑倒的机会,毕竟姐弟*,这个世界是不允许的!

听到她这样的介绍,无欢也似是很满意的勾了勾嘴角,正如他所想,他不想做她的弟弟,他想做保护她的人,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他才想尽办法冲破那道压制着他的气流,使自己快速成长。

莫名默契,两个人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拿下对方!

“欢迎无欢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

举起香槟杯,开心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红晕,不管是谁,只要是师父的亲人就是他的亲人。

无欢的年纪虽然比他们小,但是大家却是真心喜欢这个有些安静的少年,他那双寒潭般的眸子虽然有些让人琢磨不透却透着令人保护欲爆棚的纯净无辜,让人忍不住信服。

“无欢?”

一个略微低沉的声音传来,裴扬随手拿起一杯香槟面带微笑的朝着无欢走来。

“哥?”

不知道哥哥又要做什么,杨柳有些不解的看向裴扬。

宽慰的冲着杨柳一笑,裴扬转首向无欢看去,眸中却带着一丝阴冷的探寻,这个少年就是破坏他计划的人,虽然长得确实出众,可是略微清瘦的身子还是无法让裴扬相信,他可以一击打败七夜。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