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绝对音感素手调琴一(第1页)

一路上,大家的心情似乎都很不错的样子,尤其是姜妙,整个过程中一直紧紧挽着林素的胳膊,跟十万个为什么似的向林素询问着各种自己好奇的问题。

而导致姜妙对林素这么好奇的主要原因就是,校园里流传的关于林素的传说。

传说中,林素是天赋异禀的音乐天才,是惟一一个获得甄家少爷青睐的师父,也有传言说,林素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平民家的孩子,实际上是某个富家遗落在外的千金,甚至还有人说,上次跟着林素一起来参加特训的无欢,身份也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流言就像是一颗疯狂成长的杂草,一直以来林素都对这些传闻置若罔闻,可是,她的漠视态度却让大家对这个传言深信不疑。

姜妙就是其中一个。

虽然认识姜妙的时间不长,可是她确实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女生,实际上姜妙并不是S大的学生,只不过是因为违抗了家里长辈给她安排的相亲而任性离家出走的大小姐。

而她之所以能够住在S大,是因为老校长李玉祥是她爷爷的朋友,显然这个姜妙也是一个世家的孩子。

而这些,林素早就从她的吃穿用度以及平日里的生活习惯里看出来了,尤其是姜妙的生活习惯,与其说是一个人类,不如用一台精妙运转的机器来形容更加贴切,自小她便养成了类似M国上流社会的生活方式和作息时间,懒觉,这个词汇在姜妙的字典里是不存在的,在林素她们眼里,姜妙的人生就像是一道精准的方程式,有着精准的计算,和完美的解答。

不过,八卦是她唯一的弱点。

一路上,对于姜妙喋喋不休的询问,林素皆是含笑耐心的解释,只不过那嘴角的笑意也慢慢变得有些抽搐,好不容易到了SPA的门口,林素才舒了一口气,逃似的走进了店门。

这家新开的SPA美容会所似乎与传统的有些不同,这里到处都是的粉红色灯光和家具,弥漫着无比少女的浪漫气息以及随处可见的粉红色窗帘和粉红色蜡烛,甚至马桶都是粉红色的,这样的视觉冲击,林素不由一阵恶寒,而同样的表情也在杨柳、叶青、姜妙她们的脸上呈现。

店内大厅的一个沙发上,一个身形臃肿的少女——说实话,林素也分不清她是少女还是少妇,正以一种怪力乱神的姿势躺在沙发上,怀中抱着沙发上的一个心形的靠枕,摆出一副异常娇羞的表情对着不远处一个看起来是他男朋友的人说道:“这个超可爱的~人家非常喜欢~”

叶青忍不住一阵干呕……

姜妙也忙拉着杨柳直接进去换衣服沐浴去了,林素憋着笑转身准备去柜台付钱,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柜台处,林素四处寻找了一下,并没有看到工作人员的影子,不由有些不悦的蹙眉,抬眸却看见距离柜台不远处的一个大厅内,几个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围着一架黑色的钢琴,指指点点的说着什么,似乎很苦恼的样子。

这样少女气息爆棚的地方居然有钢琴,林素不由好奇的走上前,刚走到钢琴面前,一个穿着同样粉色西装套装,脸上长着青春痘的女服务人员便迎了上来,一脸热情的向林素问好。

“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

一脸职业性的微笑,看起来素养很好的样子,林素也礼貌性的回了一个笑脸,才开口说道:“这架钢琴是有什么问题吗?”

虽然一向不爱管闲事,但是钢琴总是对林素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看着这些工作人员看着这架钢琴一个个愁眉苦脸的样子,林素不由好奇。

听到林素的询问,那个服务小姐不由一愣,随而脸上露出了一丝忧愁:“这是老板前几天托人运来的钢琴,是给老板的朋友准备的礼物,暂时放在这里。

只不过,不知道是哪个客人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在这瞎玩了一会儿,今天老板来检查,说是琴音乱了,让我们务必想办法调好,不然就扣除我们所有人的奖金。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