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 废其命根断子绝孙二更求收(第1页)

夜凉如水,月色皎皎。

“人呢?”

刚刚走出裴家别墅房间的无欢便被Jstar拦了下来,听到他的话,无欢瞳孔骤缩,脸色也慢慢变得十分的难看。

月色下,无欢伸手摘下了头上的棒球帽,略微蓬松的头发下,那张精致温润的脸上戾气乍现,原本平静无波的眸子骤然如同隼鹰一般透着锐利的寒光,眸中黑光诡谲,翻飞涌动…

看着这样的无欢,Jstar明白,虽然看起来他并没有什么动静,可是实际上就仿若是茫茫的大海上暴风雨来临一般的宁静,一旦爆发,便是惊涛骇浪。

“带我去见她。”

无欢的声音突然柔和,其中有难掩的颤抖,Jstar眼神不由一滞,才缓缓地点点头,带着无欢顺着人少的地方,朝着林素所在的房间走去。

宽敞的房间内,一室温暖,柔和的灯光静静洒下,给无欢墨色的发上染了一层蜜色的光辉。

低头,看着床上沉静而睡的林素,无欢不由伸手轻轻地覆上了她绯红残留的脸颊,那张精致的脸上红晕未退,却有一种病态的虚弱,唇色惨白,全然没有了往日的潇洒霸气。

在看到她带着血迹的手指以及被撕裂的礼服,无欢原本沉静的眸子骤然逸出一道歃血的红,浓烈的愤怒伴随着剧烈的心痛,充斥着他的胸腔,他不敢想象如果魅影没有及时出手相救的话,林素会遭遇怎样魔鬼般的事情,如果让他知道是谁陷害她至此,他一定会让那人生不如死!

“人呢!”

这一次他问的是想要侵犯林素的人,魅影沉眸,声音中不含丝毫温度的开口:“在裴家地下室!”

“带到暗冥社刑堂!”

他要亲自拷问。

“少爷,你……”

无欢伸手抱起床上的林素,冷冷抬眸:“回社里!”

刚伤害林素的人,他绝对不会轻易放过。

“是!”

虽然不明白原本不允许让大家知道他恢复记忆的少爷,为什么突然要重回社里,但是魅影的脸上还是闪过一丝惊喜,朝着身边的Jstar递了个眼神,两个人便跟着无欢的脚步,偷偷地带着林素和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带出了裴家的别墅。

一片绚烂之中,他们的离开显得那么悄无声息。

而恢复记忆的无欢就像是天生的王者,清贵无华、遥不可及,就算魅影和Jstar在外人的眼中是多么风云的人物,可是在无欢面前,他们甘愿做那个仰望着他的人,看着他发光发热,光芒万丈!

深夜中的暗冥社一片安静,将林素安顿好,无欢便朝着刑堂走去。

刑堂之中,被五花大绑的男人被一盆冰凉的水泼醒,满眼惊惧的朝着眼前如同鬼魅般的一男一女看去,待看到魅影的时候,他的瞳孔不由缩了缩。

虽然不明白现在什么情况,但是这个女人他却眼熟,能够一脚将他一个大男人踢飞的女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怪物,再看看四周的阴郁的环境,混迹过社会的他,也立马明白了现在的情况。

本来以为不仅可以拿到一大笔钱,还能度过*一夜的他,现在却沦为了阶下囚,心中一阵恐惧,忙朝着魅影他们开口:“大哥大姐,求求你们放了我吧,我只是拿人钱财替人办事而已。”

“呵呵…”

低沉的笑声响起,带着浓烈的玩味和戏谑,黑暗里一个高大的身影缓步走了出来,笑声淡然却不由让人毛骨悚然。

“名字!”

无欢开口,抬眸冷冷的朝着地上的男人看去。

“陈…陈…陈超…”

莫名的陈超对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男孩意外的惧怕,咽了咽口水,他装出一副强势的样子朝着无欢开口:“你笑什么?这是跟你一个臭小子有什么关系?”

听到他的话,无欢脸上的笑意愈加加深,眼神却逐渐趋于冰冷,阴暗处他如玉般的侧脸带着一股决绝的味道:“笑什么?”

似是自言自语,他却迈起步子悠闲地踱到陈超的面前,毫不犹豫的踢向陈超那张令他厌恶的脸上,用力碾压,只听见一声骨头裂开的声音。

眼中猛然迸发出一片歃血的狠戾,他一字一句的开口:“我笑你,不知道得罪的人是谁,就如此猖狂!”

接着又是一脚:“我笑你,死到临头了还不自知。”

脚上用力,无欢一下一下连续踢在陈超的身上,每一下都仿若有千斤之重,月色下,他原本温润的唇紧紧抿起,眼眸露出嗜血般的红,似乎想把所有的怒气都宣泄到陈超身上,同样,他也恨自己,恨自己没有及时赶到林素的身边,每一脚似是惩罚着陈超,其实那强烈的反作用力也在惩罚着他自己。

“啊啊啊——”

一连串的惨叫,已经有鲜血从陈超的嘴边流下,蜿蜒至地上一片醒目的红,看着鲜血不断地从他的口鼻中涌出,无欢掀了掀唇角,一抹邪魅的笑意在他的脸上荡开,踩着陈超的脚却愈加的用力。

Jstar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忙上前:“少爷,够了,还没问谁指使的,一会儿死了不好办。”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