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静若处子动若疯子(第1页)

只见走进来的人一件白色衬衫,衬衫的下摆扎在帅气的西装裤里,领口微敞,稍稍显露的好看锁骨,带着性感的光华,眼角眉梢风流自成,一米七多的身高搭配着黄金比例的身材,使她看起来不像是一名讲师,更像一个火热性感的明星。

她单手拿着书,另一只手插在裤袋里,步伐从容,面色淡然,一种成熟的气质由内向外散发,带着只属于她那个年龄段的气韵。

安静的教室因此炸开锅。

“我凑,这就是传说中的灭绝师太啊,太他妈正了。”

“这样的美女,死她手里也值了!”

“这哪是灭绝师太啊,这简直就是周芷若啊!”

“…”

一片议论声中,杜洛雪一如既往的相当淡定,六年的教学生涯,她已经习惯了学生对自己外貌的赞扬以及行事作风的背地辱骂,她早就对外界的言语不屑一顾、刀枪不入。

悠然踱步走上讲台,站定,她静静地朝着底下扫去,眸中淡然似乎夹着寒光,视线所到之处一片鸦雀无声。

目光微顿,杜洛雪淡淡的扫过林素,定定的看了一会儿坐在林素身边的池狂,脸上闪过一层不易察觉的诧异,稍纵即逝,随而她的脸上又恢复了原本的淡然,轻轻开口。

“上课!”

说着面色不变,目光一掠,淡然的翻开手中的课本:“今天,我们主要来讲一下关于药剂化学的基础知识,众所周知,化学是自然科学的一种,在分子、原子层次上……”

杜洛雪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天生的嘶哑,却异常的好听,林素不由被她所讲的内容所吸引,认真的听讲起来,还时不时的点点头以示赞同。

不得不说,这个“周芷若般的灭绝师太”

确实有两把刷子,吐字清晰,条理清晰,观点、叙述都十分的鲜明,原本枯燥的科学理论在她的讲解下也变得生动起来,而且她的外表也确实好看,虽然她没有太多的表情,却让人赏心悦目。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人,也是一个优秀的讲师教授。

可惜,并不是所有的人像林素一样认真听讲,杜洛雪讲的东西对于这些艺术生的孩子来说都太过深奥,几乎没有几个人能够听得懂,而一些男生依旧抬头认真的听讲,完全是为了欣赏这位女教授的美艳容貌。

“你似乎很喜欢这门课?”

一个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打断了林素听课的思路,不由转首朝着身边突然开口的池狂看去。

“我一直想问你,你为什么霸占着我哥哥?”

池狂的小脸上似乎带了一丝愠怒,原本漆黑的眼眸也瞪得浑圆,语气中似乎满满的都是责怪和不理解,甚至带着那么一丝不明所以的醋意,他可以确定无欢就是自己的哥哥,只是一直想不通他为什么不认识自己,后来想了好久他才想通,哥哥之所以假装不认识他一定是面前这个女孩的主意。

“额…你是说无欢?”

对于池狂的突然发问,林素沉吟一瞬,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人是无欢,霸占?什么时候?她怎么不知道?

池狂也是一愣,无欢?他明明是他的傲哥哥,那个家族中最疼爱自己的男人,也是池狂曾经最依赖的人。

“我不管,你必须把哥哥还给我。”

池狂压低的声音似乎上扬了几分,眸中一凌,正太十足的小脸上,写满了威胁。

噗…

忍不住想笑,林素原本对池狂的冷意顿时全无,之前看他长的像是无欢的时候,自己莫名的对这个少年充满了不喜,可是今天看到他这么一本正经的威胁自己把哥哥交出来的时候,林素顿时觉得,这少年果然只是个孩子,而且是一个人小鬼大的孩子,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