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 四捷公子惹火之夜(第1页)

“少爷…”

Jstar少有的丧失了平日里的沉稳,有些慌乱的推开了无欢的办公室的门,一脸急色的闯了进来。

抬头,木质的办公桌前,无欢只穿了一件家常的白衬衫,领带未打,扣子半松,一片随性而又惬意的模样,相比于Jstar的慌乱,无欢到是沉静的多。

他黑色的眸子似是大海般深沉,黑曜石般的光,静静的朝着Jstar扫去,清越的声音亦是一片极致的淡然:

“查到了吗?”

简单的问句,早在Jstar进来之前,他便大概已经猜到了他要跟自己说的事情。

“嗯,查到了。”

略显沉重的点了一下头,Jstar的呼吸透着粗重:

“唐瑭果然是唐家的公子,昆山唐门也是唐卫国一手创办,这个四大家族中最低调的家族,本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与世无争。”

“野心吗?”

无欢的声音开始带了明显的鄙夷,因为他一直就不相信这个世上真的有与世无争的人,更何况是集金钱与权力于一身的唐家。

钱和权,但凡沾上一样,便是万劫不复,便会有无数的人在觊觎你的一切,甚至是想要你的命,你全家的命,四个字,身不由己。

能做的,便是一条路往上爬,只要回头,一个字,死。

所以,世上的人没有真正的与世无争,尤其是有钱人。

最明显的例子便是他的父亲池向天,为了所为的更加强大的力量,他已经变得不再是他,已经万劫不复。

“唐家人的野心确实不小,根据子曜的调查,唐家虽然在J国并没有太大的动静,但是昆山唐门却召集了很多的人才,他们似乎有心想要把杜家比下去,想要称霸四大家族首位的位置。”

Jstar不由皱了皱眉,唐瑭是他见过的最不甘落后于他人的人,当初就是因为无欢一个人灭掉了他手下的CLC杀手组织一整支的精英小组,他便惦念这么多年,非要与少爷分个高下。

可以说,他真的很执着。

儿子既然是这样的心性,那么作为老子的唐卫国,他的野心只会更大。

“或许,他要的不仅仅是四大家族首位的位置。”

唐卫国那个人或许要的更多,无欢不由皱了眉,轻轻捻动了一下手指,缓缓开口:

“或许,他要的是他唐家独大。”

“唐家独大,那少爷您的意思是,唐卫国想要的是对付杜家?”

Jstar不由惊讶开口:“那杜家岂不是有危险。”

“呵呵。”

微微勾唇,无欢似乎完全不以为然的模样,他说:“杜温纶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人,当年他可是被人称为”

四捷公子“的人。”

“四捷公子?”

“嗯,杜温纶,杜家原家主杜伯翰的独子,同时又是J国第一商会会长姜玉堂的乘龙快婿,年轻时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因其”

口齿捷、手段捷、主意捷、行动捷“人称四捷公子。”

无欢的声音极其平淡,却似乎在这只言片语之间,将当年那个面容俊朗,在商场上侃侃而谈,神情敏锐,眼波流转,便将世间万物尽收眼底的杜家大公子再次栩栩如生的呈现在人们面前。

而杜家既然能够稳坐第一元道世家这么多年,也可见杜温纶的手段之强。

虽然唐家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家,但是若是他们真的有心要打杜家的主意,似乎还是差点火候。

“所以,唐家那里,我相信不需要我们太过操心,我们要对付的人也只有一个。”

少有的无欢点燃了一支香烟,但是却没有抽,毕竟,他并不会抽烟。

他只不过曾经听某个人说过,抽烟虽然有害健康,但是香烟却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令一个人的大脑变得更加清明。

“嗯,我知道了,我马上安排魅影好好的盯住唐家,盯住唐瑭。”

无欢的意思,Jstar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便能够明白。

“唐瑭?你是说唐瑭也来J国了?”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