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大结局上(第1页)

天色渐晚,空气中有明显的潮湿寒气自江面而来。

林素开始明显的感觉自己的大脑开始出现一片混混沉沉的感觉,周身寒气包围,下意识的,她用力抓了抓身上披着的黑色西装的领子,眼皮沉重,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素素…”

远处,模糊的视线中,林素看到一个颀长的身影朝着她的方向奔跑而来,人影重叠,朝着她使劲的招手。

“无欢…”

喃喃的轻唤,林素看着逐渐靠近的人影,微微勾了勾唇角,眼脸轻闭,一倒身,便昏睡了过去。

“素素!”

眼见眼前的情况明显的不对劲,杜熙郎不由加快了步伐以一种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林素的身边,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

彼时,怀中一片冰凉,夕阳下,林素的脸色苍白的厉害,唇上血色尽褪,原本生动灵气的小脸彼时纸一般的苍白,双目紧闭间,她的呼吸也变得有些虚无起来。

“怎么这么烫!

素素,素素,你醒醒,醒醒…”

估计是因为突然的灼热与突然的寒凉相互交替的缘故,再加上林素只穿了一件礼服裙,一直吹着江面的寒风,不免发起了高烧,此时,她的额头滚烫的厉害,身子却是一片冰凉。

骤然,心脏的地方撕裂一般的疼痛,杜熙郎抱着林素的手不由用力了几分,他的脸上也开始有了明显的慌乱,一边抱着林素,一边在她的耳边轻声呼唤:

“素素,素素,你醒醒,哥哥带你回家…”

带她回家!

现在杜熙郎最想做的事情便是以最快的速度带林素离开这里。

刚刚他就是去想办法通知J国的人了,虽说这座岛并没有什么人居住,但是这里也是被杜温纶所承包的地方,所以这里的通讯设施还是相对齐全的,或许是老天爷眷顾他们,当杜熙郎拼力的找到那个自己记忆中所有的通讯位置时,他的内心是十分欣喜的。

消息已经发出,现在他唯一能做的便是等。

等袁浩初和杜城能够发现他所发的讯息,等他们来救他。

“素素,你一定要坚持啊。”

紧紧抱着怀中的人,看着她额头上不断冒出的细密汗珠,杜熙郎的内心不由心急如焚,同时也将那个陷害林素的人咒骂了千变万遍,若是让他知道是谁害了自己的妹妹,那么纵使上天入地,杜熙郎也不会放过那个人。

江风习习,因为将外套给了林素,杜熙郎不免有些瑟瑟发抖起来,风透过他薄薄的白衬衫带着刺骨的凉意,不由得,杜熙郎打了一个寒噤,他的大脑也似乎有些昏沉起来。

不好!

他紧紧皱了一下眉头,伸手将自己特别定制的西装外套上的黄金袖章拽了下来,看了一眼袖章上尖锐的针尖,没有犹豫,他猛地一下朝着自己的胳膊上刺去。

刺骨的疼痛,杜熙郎不由咬紧了牙关!

这一下,自己应该不会昏倒了,至少在营救的人赶来之前,他都不能让自己倒下去!

这一次,无欢不在,换他来守护林素!

**

“叶小姐,找到了。”

杜城的声音明显带着激动,他一边说着,一边连忙去通知开船的人,让船以最快的速度靠岸。

夜晚的江面上,星月如织。

小岛上丛林密布,在一片星光与月光的漫洒下,美妙的仿若一场美丽的梦境。

当妙戈看到江岸上紧紧抱住林素的杜熙郎的时候,那一刻,她终忍不住泪流满面。

来不及顾及此时的她出现在杜熙郎面前会多么的狼狈,也无心顾及船是否平稳的靠岸,她便提起未来得及换的礼服裙子,从船上跳了下来,赤脚踩着水便朝着江岸上的人跑去。

“杜熙郎,杜熙郎…”

一边奔跑着,一边呼唤着,妙戈永远都不会知道她此刻的模样有多么的狼狈与邋遢。

“杜熙郎,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当妙戈真正的与杜熙郎近在咫尺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鼻涕横流的抱着已经虚弱的连嘲笑她的力气都没有的杜熙郎,她一边哭着,一边说着:

“你没死,真是太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