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第1页)

编号405811672号平行时空位面。

当地年代1931年9月17日夜,时间为21点13分左右,在这秋风习习将近的夜晚,万米高空中突凹的出现一个正在不停旋转着漩涡还在不断扩大的黑洞。

数分钟后,一艘绵延数十公里左右明显不是这个时代造物的长条形物体穿过已经定型刚好可以通过的黑洞。

由于躯体太长花了不少时间才完全通过,等这个物体的尾部完全离开黑洞后,稍后的数十秒后,原本巨大的黑洞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缩小直至消失。

这艘巨大物体,外貌焉然和halo4中无尽号异常相似。

应该说是一种被称为多用途宇宙战舰的巨无霸,由于未知的原因丧失了在宇宙中航行的能力,目前只能在大气层圈内进行飞行,而它外表‘裸’露出来的各种大小不一的舰炮遍布战舰全身,只见它悬浮在空中像是挑选降落地点似的,在挑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地方后缓慢的将巨大的躯体降落下来,在距离地面有不到百米的时候,它从腹部伸出了上千条巨大的金属大长腿稳稳的踏在地面上。

就像无数条腿的节肢动物蜈蚣之类的爬虫用它们的腿支撑住自己超重的躯体,随着巨腿上机械液压装置释放蒸汽的排放口放出了一大堆气体后,巨型的舰体最终在距地面不足20米左右的高度稳固不再下降。

“领航者,现在我们到达目标指示地点了。”

在这艘巨舰上方明显是宽大的有着数块巨大玻璃舷窗的舰桥里,一个电子合成的女声正在呼唤旁边舰长席位上没有任何形象处于呼呼大睡的赵恒。

“什么到达了,让我再睡会儿。”

丝毫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地处于何地何方的赵恒,现在正没心没肺的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继续和周公探讨人生。

“领航者,领航者!”

见眼前该死的家伙没有反应,电子女声在沉默了一会儿再次的呼叫到,这次明显声音比刚才大了几倍。

“吵什么,烦死了。

就不能让人好好睡一觉吗!

!”

被打搅了睡眠的赵恒嘟嚷着,条件反射的掀开身上的被子?貌似他除了身上的衣物外根本就没有被子之类的东西盖着,睡眼朦胧的翻身起来。

“领航者,你醒了,从现在起请按照操作手册进行基地建设。”

电子女声并没有按照通常穿越小说里脑残的某某智能系统傻乎乎的跑上前为主角介绍那介绍那的,而是公事公办的告诉眼前的家伙该干活了。

“啥,这是哪里?我不是在家里吗?”

仿佛没有听到耳边的声音,赵恒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现下所在地方居然不是在自己的家里,不可置信的他一股脑儿爬了起来朝着有玻璃的地方跑了过去。

“这是什么地方?!

我家周围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原始森林!

!”

整张焦急的脸死死的贴着厚厚的玻璃盯着窗外,以战舰为中心辐射开的所到之处全是高大挺拔的树木,偶尔有一些夜行鸟类从原始森林中飞起窜入天空。

远处十几公里之外处是一座灯火通明的被称为奉天的城市。

“领航者,你在做什么,请立即按照操作手册进行基地建设!”

电子女声对于再次无视自己把自己的话当耳边风的龙腾翔非常懊恼,语气就没有刚才的友好了。

“什么手册,你是谁啊,这是哪,我要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梦里天堂

梦里天堂

她失明了18年,却过着阳光般的生活有相敬如宾的父母一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友还收获了一份浪漫的爱情当某一天她突然重见光明,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她,该何去何从...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左少董的宝贝宠妻

关于左少董的宝贝宠妻逆战征文左少董,跺一跺脚就能让台城抖三抖!传言他薄情高冷,不苟言笑传言他心狠手辣,得罪者毁全族传言他有奇葩的异过敏症,女人进不了他一米之内。直到年子玥被他欺身而下,被迫选择一,滚出台城,二,做我女人。她是他心灵上的唯一的救赎,从此左少董宠她宠到无下限!她要虐渣男,他吩咐属下负责帮太太玩开心。渣女对她出言不逊,他吩咐属下让那女人尝尝什么叫下贱。她骂他不要脸,他欺身而上,笑要脸还怎么要女人?自此某女认识到什么叫人前衣冠楚楚,人后压榨无度,总结一句衣冠禽兽!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帝呢?!传言真全特么的扯淡!1v1,大宠小虐...

妖妃绝世

妖妃绝世

她,是苍月国身份神秘的花魁她,是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王牌特工。当她成了她,是重生,更是回归他,是苍月国战神将军,也是强大冥域的冥帝当她回归,将要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她遇见了他,又会抒写怎样的恋爱华章?当两人一步步走下去,到底是今生的缠绵还是前世的悱恻?且看魔界妖姬苏妖妩如何跟六界之内最冷情绝代的冥界冥帝演绎一段跨越千万年时光的旷世之恋爱!...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王铁蛋的异界生涯

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一个身陷囫囵的奴隶角斗士,一个掌握逆天绝世‘金大腿’的猥琐宅男,为了生存不得不奋起反抗,于是在这个暗黑残酷的异世地下世界,留下一段另类的热血无敌传说。谨以此书向心中无上神作兽血沸腾致敬!!!PS书友群71443854,请喜欢本书的书友多多支持和推荐,切勿忘记收藏,小帅在此感激不尽!...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痴情君少霸爱绝情妻

一场冷血的拯救,她亲手设计,让萧君铭杀死自己腹中的胎儿,随即抛下一切,纵身跳河。事别三年,物是人非,面对昔日恋人,她只冷冷丢下一句,我不认识你。她冷血,却在他得怪病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割腕喂血,即使血枯致死,她也无怨无悔她深情,却又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利用他的信任,骗他喝下蛊剂,让他移情别恋。再相见,便是势不两立。一夜白发,这是她的报应,却抵不过那个漠然的眼神来得痛不欲生,早在她踏上这条路的那一刻,情便是她的死神。情尽于此?她断情便活,他移情便活,皆大欢喜,可一种名叫爱情的毒早已入骨,两人又该何去何从...

总裁大人有点坏

总裁大人有点坏

18岁,她莫名其妙被一个陌生男人破了身!三年后再遇,男人竟是赫赫有名的帝国总裁!东城最有权势,叱咤风云的尊贵人物。她恨他入骨,她只知道他夺走自己的初夜,夜夜把自己当玩物一般。却不知道他对自己深情如此,宠她如宝,无人能及。夜夜强宠,身心实在受不了。某女苦苦哀求你什么时候可以放过我。男人勾起嘴角不如我们定下赌约,如果一年后,你还没爱上我,我就放你!可是,如果爱上了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