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雪音的回忆二(第1页)

“雪听。”

“什么?”

“逃不出去的话,那么,你先走好么?”

“不好。”

“听话。”

“不好!”

“我们不能就这样交给他们功力!

我们还需要尊严!

我们是神啊!”

“他们不也是吗?那他们又为何做出如此卑鄙的事情?我不管,总之我就要留在这里。”

“”

“可是面对一堆的神皇,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吃力的。”

雪听看着三十二位神皇,小声说道,“分开还是集中?”

“分开!”

雪听一声落下,两人瞬间分开到人群内,手中的蓝光与红光在刹那间爆发开来。

“极寒冰雪。”

雪音说完,原本纯洁白色的羽翼顿时变成了绚丽的蓝色,而她手中也变出了一把透明的冰刃,虽说是以寒冰结出,但却散发着一股强烈的寒意以及狂热之力,而另一边雪听则是恰恰相反,原本的乌黑双翼变成了耀眼的火红色,而手中则是变出了两把由火幻化出来的火匕首。

“杀——”

两兄妹异口同声地喊道,然后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来到了神皇群中,一声声的痛苦呻吟声不禁响起,属于神死亡时发出的圣光一道道地发射而出,每一道发射出后,都意味着一位神谕的堕落。

“这就是究神的力量!

!”

雪听说着,一双匕首挡住三个神皇的合体技能,猛地向前一扑,匕首硬生生地将那强劲的能量反弹而去,然后一个瞬步冲到三个神皇中间,刀起刀落,三道神光顿时发射而出。

“冰轮花舞!

——”

不过雪音这边则是有点吃力,虽然雪音幻化出刀刃,但她本体却是个魔法师,法师虽然在团战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但如果想要一挑多数,那还是有点难的,毕竟任何法师都躲不开念咒语的设定,不过再怎么说,雪音也是个究神级别的魔法师,念咒语的时间怎么也比普通魔法师的速度有着一个质的飞跃,虽说是三秒一个,但在神界的战斗,三秒是足以逆转一场战斗的时间,当然,雪音如果真是如此差劲就不会升到究神级别了。

“雪音,你没事吧?”

雪听解决完他那边的神谕后,急忙赶过来问道,毕竟魔法师一个人对付其他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困难的。

“我没事,不过他们我就不知道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