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章 王者的霸气(第1页)

还好炎宇从小就是在野外长大,对于任何恶略的环境都有着超乎寻常的适应能力。

草草的收拾一下,炎宇就睡了。

这一晚上是炎宇有生以来睡的最踏实的一个晚上,因为在这里不用担心有野兽的攻击,不用考虑明天的训练科目,更不用担心各项的体能测试。

清晨,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yu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炎宇如期的早早醒来,来到卫生间发现有一套崭新的牙刷毛巾肥皂摆在卫浴玻璃盆上。

“呵呵,真有心啊!”

炎宇浅浅一笑,简单的洗漱了一下。

就在这时,只听房屋的门“咯吱————”

一声的打开。

李伊娜穿着海绵宝宝的宽松睡衣,伸着懒腰,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摇摇晃晃的来到卫生间门前,白了炎宇一眼道,“麻烦快一点!

我很急的!”

“哦哦!

嘿嘿!”

炎宇对着李伊娜绽放出一个很是灿烂的笑容,很有礼貌的问候道,“美女!

早啊!”

“早你个头啊!

还不赶快出来!”

说着李伊娜揪住炎宇的耳朵一把就拎了出来,对着炎宇的眼睛伸出了两个手指勾了勾威胁道,“没看过美女穿睡衣啊!

再看就戳瞎你的双眼!”

话音还没落下,“啪————!”

的一声门就被李伊娜关上。

炎宇撇了撇嘴,暗叹道,“谁愿意看你啊!

三八女,人家都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真不知道谢雨欣那样的美女怎么和你生活到一起的!”

早上的一个小插曲过后,李伊娜和炎宇一同出门。

也许是谢雨欣昨天太累的缘故,所以在他们两个出门他还没有醒来。

在李伊娜千叮嘱万嘱咐的条件下,炎宇和李伊娜轻手轻脚的出了门,由于李伊娜说谢雨欣今天没课,所以他们出来的时候也没叫醒谢雨欣。

炎宇和李伊娜并肩而行,走到去往学校的路上。

李伊娜眼睛一转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住脚步冷不丁的说道,“你最好还是和我保持距离,我可不想再碰到什么倒霉的事情!”

“呵呵!”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