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章 不见了(第1页)

“原来你就是炎宇啊!”

那位男子一副对炎宇很了解的样子。

“你是?”

对于这位男子对自己很熟的做派,炎宇还以为自己遇到了故人一般。

“我是雄风会的人!”

男子很是骄傲自满的说着,似乎在他眼里雄风会是那样的威严壮丽,让人闻着丧胆。

炎宇在拉伊斯顿大学还从来没有和雄风会的人打过交道。

毕竟雄风会的人在拉伊斯顿大学人数不多,而且多为大三的学生,平时也不怎么在学校,所以接触的很少,几乎是没有。

今天见到雄风会的人,炎宇不以为然的说道,“都说雄风会是学校最有实力的帮派,人员虽少但各个是jing英,今天一见也不排除有几个小楼楼在里面滥竽充数!”

炎宇的话语带有极强的讽刺xing,以及针对xing。

自认为还不算太傻的男子,被炎宇的这一句话,暗中中了枪,很是怒火中烧起来。

“你在学校的辉煌,我多少还是有所耳闻,不过都是一些小孩子的把戏,在我们雄风会眼里不值一提!

所以你没必要和我嚣张!

现在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

话音还没落下,男子拔腿就来。

一跃而起,借助惯xing,一计飞踹,狠狠的踹向炎宇。

炎宇见这招数很是眼熟,似乎在拉伊斯顿大学一些小混混的眼里这样的招数很是盛行,普遍。

炎宇面对这位男子的来袭,并没有要躲闪的意思,迎风而上。

一个漂亮的侧身躲过了男子的这一脚,紧随其后的就是重重的一拳击到了男子的腹部。

还没等男子缓上神来,炎宇另一手跟上,牢牢的抓住男子的衣领,可劲的一拽,就将男子反方向的扔了出去。

正好朝着其他那几位男子砸去。

“啊~~~!

哎呀!”

其他男子来不及躲闪,被砸中惨叫起来。

炎宇一系列的动作,就如被计算机事先完美的布局下来一样,一气呵成。

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炎宇就锁定了胜局,轻蔑的说道,“你吹牛的本领,可比你的身手强多了!”

说完,便吹着口哨,很是悠闲自得的样子,走到付紫熙的面前询问道,“你没事吧!”

“没事~!”

付紫熙摇了摇头道。

本来炎宇以为向付紫熙这样的大美女人物,在收到这样的惊吓,一定会投怀送抱的借助自己的肩膀大大的哭上一场。

事实证明谢雨欣和李伊娜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可是今天遇到了付紫熙却打破了这样的格局。

在付紫熙惊恐的表情下,不难看出,她那不被人觉察的一种倔强,坚强!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家吧!”

炎宇随口的说道。

付紫熙没有拒绝,渐渐的脸上的恐惧退去,很是惊奇的询问着炎宇道,“你会武功?”

天真无邪的大眸子对着炎宇一眨一眨的很是晶莹剔透。

“呵呵,小时候学过一点!”

炎宇边走边不好意的挠挠头道。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