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6顾老大很嘚瑟(第1页)

清晨,顾烨墨早就已经醒了,也已经洗漱好了,走到床边,打开黑色的窗帘,一缕不怎么强的阳光就照射了进来。

打在苏小瞳的脸上,她皱了皱小脸,打了一个哈欠,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

都说女人刚刚起来是最可爱的,顾烨墨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是真的。

巴掌大的肉肉小脸镶嵌着一双黑曜石版的漆黑眸子,头发因为夜里乱动而披散了下来,两只小手揉了揉眼睛,看起来像极了一只萌萌的小猫咪。

顾烨墨有些看愣了,这样的她有种说不出的可爱。

他愈发觉得让她当他的女人是个有趣的事情。

顾烨墨走到(chuang)边,捏了捏她肉肉的小脸,“去洗漱。”

“嗯!”

苏小瞳傻啦吧唧的下了(chuang),走起来摇摇晃晃的,好像喝醉了酒一样走进了洗手间。

顾烨墨依旧裸着上身,只围着一条浴巾,他坐在室内的沙发上,等待着苏小瞳出来。

“去给我搭配衣服。”

看到她走出来,顾烨墨指了指屋内的黑色的柜子。

用凉水洗过脸的苏小瞳已经全部清醒了过来,她刚刚含着一口牙膏沫,傻啦吧唧的看着镜子里发型独特的自己,嘿,这是哪个蛇精病吖!

光着小脚丫走在地摊上,苏小瞳哒哒哒的走到了柜子前面。

柜子很大,几乎占了一面墙,打开一开,挂了不少的衣服,几乎是全满。

他的衣服颜色很单调,除了衬衫之外,几乎全是黑色。

就连柜子最下面放鞋子的地方,也全部都是黑色的鞋子。

几身为数不多的运动休闲服,苏小瞳眼尖的注意到,全是阿迪达斯的。

苏小瞳从这柜子这头走到那头,来来回回走了一两遍,手里拿着她觉得很搭配他的衣服和鞋子,费力的关上柜门,又哒哒哒的跑到顾烨墨的身旁。

顾烨墨懒懒的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了一句能把苏小瞳气吐血的话,“这衣服我穿过一遍了。”

“我怎么知道你哪个衣服没有穿过!

还有!

穿过的衣服为什么不能再穿了!”

苏小瞳感觉她的这个面瘫和冷淡,在顾烨墨的面前就是瞎扯淡!

“嗯……”

顾烨墨缓缓的从沙发上站起身子,打开双臂,“穿上。”

苏小瞳把手里白色衬衫给他套上,还给他扣好了纽扣。

顾烨墨淡淡的瞟了她一眼,和没事人一样的扯掉了身上的浴巾,看着立马转过身的苏小瞳,微微勾唇。

迅速的套上西装裤,顾烨墨将她的身子掰了过来,示意她给他套上外衣。

苏小瞳微微的瞪了他一眼,给他套上衣服,还给他打上了准备好的领带,那模样,就像是一个正在给老公穿衣服的小媳妇!

顾烨墨低头看着专心给他整理西装的苏小瞳,心里忽然划过暖暖之意,突然觉得就这样一直下去还不错。

“今天晚上有个舞会,我来接你。”

顾烨墨轻吻了一下苏小瞳的额头,觉得这只会挠人的小野猫已经被他调【和谐教】成了无害的小猫咪,嗯,顾老大很嘚瑟。

[二少的文有保证,绝对好看,绝对精彩。

顾家系列第一部《猎爱!

宝贝你被捕了》,【顾非墨读者群】,群号码:284664108]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