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6用嘴喂饭(第1页)

※※※※※※※【顾非墨RN独家首发】※※※※※※※

※※※※※※※【禁止转载、抄袭!

】※※※※※※※

早晨,苏小瞳站在(chuang)边,伸手探了探顾烨墨的体温。

不像昨天晚上一样滚烫,但是手背上的温度告诉她,顾烨墨还没有完全退烧。

“呃……”

苏小瞳被顾烨墨突然睁开的双眼吓了一跳,立马收回了手。

“苏小瞳,我饿。”

顾烨墨说完舔了舔因为发烧而缺水份的双唇。

苏小瞳吞了吞口水,但是脸上表现的平静无比,该死!

她竟然觉得他这个样子诱【河蟹】人的彻底!

轻声的关了门,苏小瞳哒哒哒的下了楼,端着一碗早就已经准备好的清淡小粥上了楼。

“你就让我吃这个东西?!”

顾烨墨一脸嫌弃的看着苏小瞳端上来的东西。

“要不然呢?”

苏小瞳反问道。

“我才不要吃。”

看着顾烨墨傲娇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一手端着碗,一手用勺子舀了一勺,吹了吹,确定不是很热之后,送到了顾烨墨的嘴边。

“你先吃。”

顾烨墨说的淡定,但是眸子里的戏谑被苏小瞳看的彻底。

淡定的吃了一口米粥,苏小瞳警惕的看着顾烨墨。

“唔……”

苏小瞳的唇被顾烨墨攫住,纠缠期间,顾烨墨从她口中卷走了米粥。

“唔,好吃。”

一吻完毕,顾烨墨舔了舔自己的双唇,意犹未尽的说道。

苏小瞳砰的一声把碗放到了(chuang)头柜那里,站起来就要走。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