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 听水仙的哭声1(第1页)

好几天没看到她了,还好吗,收到那个字条了吗,为什么还没有来找他,他坐在秋千上,望着一片无际的花海,他不由得开始思念她。

每次看到这片花海,都会浮现出她的脸,那样的倾城,那样的让人过目不忘,可是最打动他的还是她善良的心灵,这才是最难得的,愿她一切安好,便是最大的感恩。

“听说了吗,安夫人死了,安小姐从那天开始一直都没有消息。”

“被诊断出,是自杀呢,在自己的房间自杀,还被自己的亲生女儿所见。”

“安小姐人还是蛮不错的,没想到这么凄惨。”

他本想想去她的房间去看看,碰巧听到那些女佣的谈话,他愣在那里。

安乔楠……死了吗,怎么会这样,伯母是她全部的依靠,如果这都不在了,该如何面对将来的人生,怪不得最近没有看到她,他竟然也感觉到了疼痛。

“少爷,你回来了。”

几个女佣闲聊看到他,鞠了一躬说道。

他没有意识到,只是撇下这几个女佣,往她的房间走去。

“少爷跟安小姐的感情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吧,不管能有少爷这样的弟弟,安小姐不是幸福死了。”

一个女佣一边猜测一边羡慕的说道。

“是啊是啊,少爷对安小姐很好呢,听说后花园都是为了她种的呢。”

另外一个女佣憧憬的说道。

他不想当她的弟弟,不过才大两个月而已,不算是姐姐,她是他今生最爱的,不想被这些束缚,他不想要。

越过她的房间,来到了安乔楠的房间,他推门而进,以往欢声笑语的气氛已经消失不在,全是恐怖的气息传来,他似乎都可以看到血迹,都能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弥漫的血腥气息笼罩着整个房间。

她这些天一直在墓碑处守着,无法面对这个事实,原以为温倾芬不过是打压而已,没想到最后逼死了妈妈,如今落得如此下场,想必下一个就是自己吧,她会勇敢的面对这一切,包括他,心里那个重要的他。

回到这个家,还是有点熟悉的感觉,可是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她了,走到这个房间,她推开,却看到了一个身影,竟然是他。

他不由得为这些感伤,听到响声,看了过去,看到她就站在门口外,他感觉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却又是现实的存在。

上一次,她被打,还害怕与他相对,而这一次,她的妈妈离开了她,自己却敢于他面对面了,真是嘲讽,他有的,一直都是她想要得到的,不管是这个家的位置,还是爸爸的爱,而这些他什么都不懂。

“锦,你终于回来了,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你一定很难过对不对,我陪着你好不好,我们还和以前……”

他欢喜的跑到她的身边说道,可是他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她的脸色不对劲。

以前的她是多么温柔可爱,如今怎么会对他做出如此可怕的表情,那么的冰冷,好像不是她了。

“以前?以前的事情,我早就不记得了,现在,你是少爷,而我是女佣,我希望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这样会让我很困扰。”

她甩开他碰过来的手,面无表情的对着他说道。

他因为这句话呆愣住,怎么也不相信,她会变了一个人一样,难道伯母离开了,他也要失去她了吗,他感觉明明是如此的相近,心却隔得好远。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