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3 那一抹倾城笑容3(第1页)

她这是什么意思,赶人走了吗,好是冷漠呢,以前的小锦,才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不过两个人现在关系只是朋友,呆的太晚也不好吧。

但是他,此刻竟然有不想走的冲动,不如就任性一次,与她一起住在这里可好,不过这样的念头,不过只是想想而已,到时候被妈妈知道这件事情,必定会调查。

纸包不住火,这点他很清楚,但是人这一生只有一次,他只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不计任何后果。

他怎么不说话,是有点生气了呢,也复习完了,再打下去,也是晚了,都已经七点多了啊,到时候他的父母会担心的吧,虽然她没有家人不懂得那种感受,但是现在竟然会去担心他,好奇迹的转变呢。

“锦,好伤人心呢,难道我就不能吃过晚餐再走嘛,还是说,身为朋友的我,你也开始防备了呢?”

他停止思考,走到她的跟前,可怜巴巴的样子说道。

现在的他,也只能适当装一下可爱吧,少女嘛都是有慈母风范的,对于可爱的男生应该是无法抗拒的吧,尤其是她,他很清楚的,她就喜欢自己这样的,要不然也不会为他做那么多事情了吧。

这样的他,还真是可爱呢,也是,他来到自己家里,什么都没做,就这么离开,也是没做出地主之谊吧,可是她会的东西也很少吧,而且他貌似是大户人家的孩子,瞧不上她做的吧。

“也是,那就麻烦你,坐在这里,我去给你做点饭吧。”

她感觉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点着头应允道。

他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做饭吗?以前的她可是没做过的,从来都不敢妄想这种事情,没想到今天可以如愿以偿了呢。

那些大厨做的他都吃腻了呢,但是只要是她做的,他都会完全解决掉的。

她走到厨房,打开冰箱,就只剩下土豆和一点鸡肉了,好吧,那么就做土豆鸡肉饭吧,来者是客,所以没有选择权的。

一会后,她端着盘子走了出来,放在桌子上,递给他一双筷子和一个盘子。

他看了一眼,虽说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还是很香的,所以就很不客气的开动了,刚吃进嘴里,就感觉到好好吃,没想到她手艺这么好,那么以后自己是不是就是有福气了呢。

看着他一脸满足的样子,她也放心了,不仅对他刮目相看,毕竟是一个大少爷,还以为会很挑剔呢,没想到教养很不错呢,是很难得的。

“锦,很好吃呢,谁娶了你可是有福气了。”

他吃饱喝足后,望着她说着。

她瞬间有点呆住,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难道现在的少年都喜欢做饭的少女吗,应该也不全是吧。

都吃完后,他帮她收拾了桌子,并且把碗刷了,他真的是大少爷,一点没有傲气,而且还会刷碗,对他的印象又好了几分呢。

她躺在床上后,他轻轻的帮她盖着被子,意识到这些的时候,她看着他低下头,这是要干什么,靠的这么近,最后他的嘴唇落在了她的额头,一个轻轻的吻。

亲吻额头的意思是包容,宠溺,他是什么意思,不是说只是朋友吗,怎么做出这么亲密的动作。

“别多想哦,这只是晚安吻而已,免得你一个人睡觉,可能会失眠的哦,可能这个要求有一点任性,但是希望可以梦见我哦,就这样了,明天见。”

他看着她呆住的小脸,没想到她也可以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露出一抹笑容对着她说道。

她双手抓着被子,把脸藏进被子里,现在的脸恐怕早就红了吧,幸亏他走了,免得就真的笑死人了,不过他刚才留下了一抹倾城笑容,好漂亮,让人慌了神,顿时感觉心跳加速,这是什么样的感情。

=============================================================================================

支持本文的亲,请支持新文《八大恶少太妖孽!

》明日(1月21日)十点左右登上新文推荐位置,注意哦!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