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 暗生情愫意少年5(第1页)

他怎么在这里,他不是在如初身边,酸涩泛起,莫非是吃醋了吗,她不能这么想,免得会跟他一样变得对朋友有占有欲,她不想那样。

不过他能出现在她身边,她的心脏又重新跳动了,而且比平时都快,突然想起,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还有那个吻,糟糕,还是别想了,赶紧回去吧。

却一下子被他拉住,强硬的把她转回了身,勉强的对他再一次近距离接触,她注意到他的视线,低着头不敢抬起。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你。”

他很愧疚的低着头看着她,抱歉的说道。

如果不是中午的事情,她不会看到他就转身跑吧,其实她内心还是有他的,他可以任性的想一下吗,就让他放*纵一次吧。

什么误会?说的她很迷茫,怎么回事,看着他一本正经的道歉样子,看来不是在开玩笑。

“我误以为有人给你送情书,刚才才知道那个男生只是向你递邀请函,你从不跟其他人一起说话,所以我有一点误会了,抱歉。”

他把事情说了一下,内疚的说道。

她真的对他无奈,那个少年邀请很多次让她进入社团,但是她太忙,多次拒绝,这一次她想跟少年说清楚,也希望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没想到碰巧被他看到了。

莫非今天中午,还有上午不说话,都是因为这件事情,她可以认为他真的有点小孩子嘛,不过好可爱,没想到他的思维这么有哲理啊,不过貌似是挺像的呢。

一个不注意,嘴角不由自主上扬,虽然一秒而已,他却刚好看到,她这是两年后第一次对他展开笑颜,还是那么好看。

“锦,你终于笑了,好漂亮,跟以前一样。”

他激动抱住她,欢喜的叫喊着。

笑,她笑了吗,以前的她很爱笑吗,这些对她来说都是很遥远的。

这一幕碰巧被寻找苏浅夏的季如初看到,却感觉内心莫名心痛,他们两个人明明是朋友,为什么可以拥抱。

其实季如初明显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特别,但是依然阻止不了她对苏浅夏的爱意。

刚好,苏浅夏出去了,季如初靠过来,对她问道“以锦,你跟浅夏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感觉他对你好好?”

什么关系!

她被问愣住,朋友关系,不能这么说,两个人曾经都接吻过,这能算暧*昧关系吧,莫非如初是发现了什么,不太像吧,如果知道根本不会这么问吧。

“怎么会,你想多了,他对朋友都是这样的。”

她摇了摇头,解释说道。

季如初继续问着“我发现我喜欢上浅夏了,我想追他,你喜欢他吗?我们姐妹不会同时喜欢同一个少年吧?”

什么!

如初竟然喜欢上夏了,这句话竟然让她感觉震惊,她只是想让两个人做朋友,没想到让如初情动初开。

“怎么可能,我不喜欢他。”

她咬住嘴唇,低下头说道。

季如初松了一口气,如果她不喜欢,那就好了,如初不想和她面临那种状况,只是希望两个人依然可以好好的。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