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 空城旧梦眼泪都笑了4(第1页)

他站在病房门口外,一直不敢进去,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但是最终还是推门而进,她站在门外,没有进去,以免刺激到季如初的病情。

刚好这个时候季如初醒来,睁开眼睛后,看着自己腿上的绷带,看着他激动的摇晃着身体说道“如今我这个样子了,都是怪你们,如果我死了就好了,死了你们就会幸福了是吗,不会,你们会带着愧疚一直痛苦下去。”

他抱住季如初,不让她乱动,她现在的身体是不允许的,想告诉真话,可是又害怕打击到她,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如果不说的话,才是最残忍的吧,那就算是欺骗,反正如初早晚都会知道。

“如初……你别太激动,其实你已经……骨折了,有可能是永久性的,有可能是暂时的。”

他低着头,拉着她的手,不敢面对她的说道。

季如初停止了挣扎,睁大双眼一直呆望着他,骨……骨折,这是什么概念,她的人生已经够悲催的了,为什么还要加上这个。

“你去找她吧,如今我已经是一个残废了,我如何能让你幸福。”

季如初垂头丧气的甩开他的手,露出一抹凄惨的笑容说道。

不要答应,她在心里默念,明明刚才的他还答应自己一起私奔,现在却待在其他人旁边,如果他真的对如初一点意思都没有,为什么要照顾,为什么要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

“对不起,我不能这么做,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不会再说出有关于分手的话了,我会和她断关系的。”

苏浅夏摇着头,反对的对着她说道。

他现在这种状况,根本无法给锦更好的未来,那么如果是这样,还不如放弃,让锦有更多的选择,他没有用,一个母亲,一个季如初就把自己栓的死死的。

可是现在如初现在这个样子,如果真成了残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要她,而且出现今天这个状况,跟自己有逃脱不了的责任,所以他是个少年,应该承担起这样的责任,所以,锦,对不起,再一次辜负了。

你说会好好照顾她,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要照顾的这个人,刚才还要在你家里对我做出危险的事情,差一点死的人其实也是我,可是如今你却在她的旁边。

我不应当去爱太阳,因为我的血液有些怕烫,太阳的周围有许多的云彩,所以你永远不可能属于我一个人对吧,因为你的身边早就有了日晕。

多少次的分分合合,失望攒够了也没舍得放手,你说你很爱我,可是每次说分手的人,却都是你。

一人忌单二人为伴三人不欢,你跟我闺蜜现在约定下半生,却要我少跟异性接触,少年,你懂我的感受么。

曾以为你的温暖只会给我一人,直到你对另一个人含嘘问暖。

也许现在再感伤的词语,也描绘不出我的心痛,一个人最心痛的莫过于生不如死吧。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