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 情若覆流年不眠2(第1页)

一个月后,外面的空气越来越冷,但是却根本没有人心冷,握不住的人的手,也许是最冷的。

微风袭来,她站在树下,树也不如夏天那么茂盛了,已经枯黄干燥,就如同自己的爱情烟消云散吧,水仙花再美,终究也是花,早晚都是要离去的。

“你后悔吗?离开他?”

一个少年站在树下,她的后面,轻声问道。

后悔?也许一开始爱上他就不曾后悔,但是只是怨恨自己,后来明知他是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是无法自拔的继续,如果不是这样,根本不会发生后来的事情,也许她还是在上学的吧。

早已经看透了,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那么温柔可爱的少年了,明明说不爱季如初,却总是摆出一副感伤的样子,一边说爱自己,却总是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这就是她的人生吗?后悔离开他?她做过的事情从没后悔过。

季如初的腿已经好了,终于拿下来石膏,可以活动自如了,苏浅夏陪伴在身边,继续照料,如初的心情也渐渐平静,开始的糟乱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还是很害怕,他是为了自己骨折才和自己在一起的,现在自己已经好了,他完全有理由离开了,但是他却一直不开口,让季如初更加无比惊慌。

这一个月中,季如初放下了以前的想法,不想再去报复以锦了,只要苏浅夏一直待在自己身边就好了,所以万般无奈之下,还是前来找她。

一个月不见,她却感觉季如初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性格仿佛又恢复到了从前,可是那笑容却让她黯然失色,本来她也可以属于这些的,美丽的笑容,倾城的少年,却被自己昔日的好姐妹抢夺了。

“以锦,请你以后不要再打扰我们的生活了,以前的事情我过往不究,是你们伤害了我,浅夏有权利报恩,他只能跟我在一起,补偿你们的罪过。”

季如初面露严肃,看着她变了不少,对着她说道。

她听着这狂妄的话语,不由得冷笑,谁伤害了谁,想必如初更加清楚,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罪行找下的借口,这就是人生。

季如初一直说自己很可怜,没有朋友关心,而且父母一直忙于工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初的父母是对如初真的好,而想必与自己呢,她已经无父无母了,只有这一副没价值的身体,还有苏浅夏,谁比谁更可怜。

不过也罢,季如初再厉害不过也只是玩*弄这些把戏罢了,还不如只能得到她剩下的,不要的男人,她的性格永远不可能跟如初一样,想爱就爱,想恨就恨,她这一生总是在谨言慎行,犹如她自己的名字一样。

“是吗?那你大可放心,我还没兴趣打扰你们,我只能说在我眼里,你们什么都不是,看到那些微不足道的蚂蚁了吗?你们如同他们一样丑陋不堪。”

她盯着季如初,嘴角露出渗人的笑容说道。

季如初愣住,没想到以锦会变这么多,好像自己都不认识了,是因为自己吗,还是因为浅夏,但是此刻的自己没时间想那么多了吧,只要可以和浅夏在一起,谁都好。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