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 你不止会失望甚至会绝望3(第1页)

“少爷……少爷跟一个少女出去了,长得很漂亮的。”

女佣哆哆嗦嗦的颤抖身体小声说道。

季如初听到这句话,马上知道是谁了,没想到以锦有说话不算话的时候,吩咐小坤寻找他们的下路。

她明明比他大几个月,却总是比他还孩子,怎么能够在意孩子的话呢,他只是无心的吧,这种爱意,也只是一种错觉,那么她的爱意是什么呢?也只有她的心才会知道吧。

两个人拥抱在一起,她最后放开他,摇了摇头,让自己冷静下来,也差不多了,竟然他同意与自己在一起了,也没什么好顾虑的了吧。

他付了钱,她邀请他出去走一走,他很爽快的答应了,走到外面,他突然牵起了她的手,让她的思绪回到了很久以前,居然没有拒绝,最后她就任由他牵着了。

还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真是奇怪,她再一次被迷惑了吗,不行,绝对不可以,就这一次吧,让她跟着自己的心走吧,就这样放*纵一次。

就在她享受这一刻的美好的时候,突然闯过来一个身影,她睁大眼睛,没想到居然是季如初,这一次,她绝对不能让季如初如愿以偿。

苏浅夏也看到了季如初,可是他还是继续拉着她的手,什么话都没说。

“你还是识相的离开吧,他喜欢的人永远都不是你。”

她瞪着季如初说道,身体靠向苏浅夏的身上。

苏浅夏看见她靠过来,忍不住的开心,难得她的主动,他没有再注意季如初,除了她,谁都不能放入心中。

她才不怕季如初呢,使用了卑鄙的手段,使两人分开,这就是她的好姐妹,结果背后捅了自己一刀,在那里说着可笑的话,不知道是真这么想,还是只是抢夺苏浅夏的借口。

季如初气得不行了,看到两个人这样近距离接触,顿时明白了,自己从来没有和苏浅夏有过,就连两人的接吻,也不过是自己的强吻罢了,他根本没有反应。

如今她这么说自己,身为男友的他毫无反应,在他的心中,自己什么都不是,还不如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来的重要,也许一开始自己就不应该妄想能够跟他在一起吧。

小坤找了好久,才打听到他们的下落,可是没想到找到的结果就是这样的,有点寒心,不过季如初也知道了自己的内心的想法,转身离开。

“如果,你感觉对不起她,你就去找她吧。”

她推开他,望着季如初的背影,开口说道。

她知道他的心里多少是有如初的,如果他仍然放不下,她大可假装成全他们,反正还有更多办法让他回到自己的身边,温倾芬不允许他们在一起,那么她更加会努力。

他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但是可以这么说的是,他根本不知道她的意思,明明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她干嘛还把自己往别人那里推。

“我喜欢的只是你,一直都是,不会去找我不喜欢的人。”

他摇了摇头,一口咬定的对着她说。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