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 谢谢你你如太阳温暖我5(第1页)

她假装听不到他的话,一下子冲上去扑倒温倾芬,他立马上前拉起她,死死的抓住她,让她无视自己,这心里的一团火怎么也消散不去。

为什么曾经那个温柔可人的少女,如今变成了充满报复心思的少女,他很是不理解。

“锦,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连我都不认识你了。”

苏浅夏感觉拽住的这个少女变了好多,疑惑的问道。

他不知道的太多了,母亲是怎么死的,自己是怎么出的意外,而她为什么不能跟他在一起。

这些负担太多了,她不想施加在他弱小的身上,这些她自己承受就好了。

谁都没有看到温倾芬来之前已经备好了一把利刀,以最快的速度跑过来,一刀刺入了她的心脏,就在苏浅夏惊呼的时候,利刀已经被拔出来,她吐了一口血,勉强站住。

苏浅夏还感觉时间变得飞快,明明是她暗算了母亲,为什么母亲把她杀了,杀了……意思就是她要永远离开自己了吗,他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她最终开口了。

他先是听到她狂妄的笑声,上一次也是这样,只有最悲伤的时候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

“其实我才是苏家的大小姐,而温倾芬是用了卑鄙的手段做了正室,我渴望得到的一切,你都轻而易举的得到了,苏浅夏,你知道我妈妈是怎么死的吗?我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冰冷?”

她的手摸着胸口,双手已经沾满血,而她却露出最平常的笑容对着他说道。

“我十五岁那年亲眼看到温倾芬杀死了安乔楠,我爱上了你,可是你却如苏森一样,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本该是属于我的,属于我的你明白吗?”

不,这都不是真的,母亲再怎么过分,不会这么做的,这都是假的对不对,他痛苦地抱住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我不过是吓唬一下她,你就如此紧张,当年天真的我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她却要了我的性命,是易流年救了我,才活了过来,没想到今天还是死在她的手上。”

“温倾芬把我从天堂送到了地狱,你却把我从地狱中解救了出来,谢谢你,你如太阳温暖过我,我至少感觉到了人生的快乐。”

“你重新点燃我的生命,可是又把我推向了悬崖,这么爱你的我,最终还是没能感化与于你,我带走的不是爱,而是仇恨,其实我早有心脏病,我早晚都会死的,不要因为我而伤心,其实哪怕是这样,我……”

她吃撑着身体,想亲口说出真相,再说出,其实哪怕是这样,也不曾后悔爱你,可是却晕了过去,她一点也不恨他,但是她希望让他忘记自己,也许这个秘密会埋葬好久。

这不是真的,这绝对不是真的,老天是在跟他开玩笑吗?为什么这一切最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她坚强的背后隐藏了这么多。

他听到了温倾芬的笑声,他撕心裂肺的喊叫着“温倾芬,你这下满意了。”

温倾芬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只是难得的喜悦,已经听到其他生意了。

易流年跟季如初赶到,没想到是这样的局面,温倾芬的利刀掉落在地上,一切便已经知晓。

“你凭什么这么对她,当年救她的人是我啊,我爱了她两年了。”

易流年冲上前一拳打在了苏浅夏的嘴角上,愤怒的说道,停在空中的手却僵住。

易流年第一次看到一个人可以有这样的神情,苏浅夏不是爱安以锦,而是像宝贝一样宠着,他的表情就好像失去了珍宝一样的失落表情,原来苏浅夏比自己更爱她。

传来一个少女的哭声,季如初跪在地上哭泣着,为这个年仅十七岁的少女感觉悲痛。

一个女人的狂妄的笑声,一个少女的哭声,一个少年的痛不欲生,一个少年的唉声叹息,伴随着这个冬天。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