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078(第1页)

奉老夫人说的话让夜云琛大出所料,饶是他平时这么淡定的人在听了奉老夫人的话之后也不由得愣了好一会儿,“老夫人,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奉老夫人一直注意着他的反应,自然是将他脸上的惊讶表情看得一清二楚,不过她并没有马上解释,而是说了另外一句更让夜云琛纳闷的话语,她道:“有一件事情,也许你需要知道一下。”

对于夜云琛来说,奉老夫人那句‘为了你’已经足够让他无语了,他实在是想不出接下来奉老夫人还胡说出什么奇怪的话语,所以他只是无言地看着他,等着她的下文。

奉老夫人也不介意他的态度,或者应该说她早就已经料到他所会有的反应,淡淡地回视着他眼中的疑惑,也不打算跟他卖关子了,直截了当地说道:“我是你的奶奶。”

夜云琛:“……”

“或许这个消息对你来说太过突然了,但是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

她知道这个消息对于夜云琛来说很突然,但她已经不想再继续隐瞒下去了,也该是时候让夜云琛知道一些事情了。

听完她的话,夜云琛眨了眨眼,很是莫名地看着她,“老夫人,你刚刚说的话是对我说的吗?”

说实话,刚刚听到的那些话在他听来其实更像是一个玩笑,奉老夫人给他开的一个不好笑的玩笑。

奉老夫人对他的反应一点儿也不意外,只淡淡道:“我还不至于老到连自己的孙儿是谁都不知道。”

夜云琛沉默了半响,才问道:“我爸是你的儿子?”

他觉得有点混乱,看奉老夫人这幅认真的样子,也终于相信了奉老夫人的样子不是在开玩笑的。

奉老夫人蹙了蹙眉,因为他问题里的假设而有点不悦,“夜忝不是你的父亲,他跟你没任何关系!”

她的儿子那么优秀,又岂是夜忝可以比得上的?

夜云琛:“……”

他觉得更加混乱了,抬头看了看奉老夫人,莫名道:“……如果我爸不是夜忝,那我爸是谁?”

一听到夜云琛这么说,奉老夫人方才还冷若冰霜的脸上顿时染上了一丝悲哀,虽然稍纵即逝,坐在她对面的夜云琛的却看得清清楚楚,还来不及发问,就听见奉老夫人淡淡地说道:“你的亲生父亲因为发生了车祸,在你出生没几天就去世了。”

奉老夫人虽然已经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平淡下来,却还是掺杂了一丝伤感在里面,可惜在夜云琛这里很难有产生共鸣,他只是觉得更加糊涂了,“……所以我妈跟夜忝其实不是一对?”

奉老夫人见他还一副状况外的样子,好像一点儿都不因为刚刚听到的这个消息而难过,突然就不悦地皱起眉头,“田云霜和夜忝两个人跟你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他们的孩子一出生就因为先天性原因没了,你是我们奉家的孩子,当初是因为家族内部争斗太激烈,无法保证你的安全,于是便偷龙转凤将你换了进去。”

几句话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解释清楚了,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仿佛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投下了一个大石头,激起了阵阵涟漪,夜云琛愣愣地看着她,似乎听明白了,又似乎并没有听明白,好一会儿,他忽然问道:“所以你是想说,我并不是夜家人,是吗?”

奉老夫人嘴唇动了动,眼里闪过一丝迟疑,但很快就坚定下来,“对,你跟夜家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她认为有些事情,并不需要让夜云琛知道的,反正知道了也没什么用,并不会对事情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况且以后她也是不可能会让他再跟夜家有任何交集的,还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将夜云琛跟夜家的联系断的干干净净的。

奉老夫人的斩钉截铁让夜云琛更加安静了,这一次他沉默的时间有点长,奉老夫人也没催他,大概是觉得这样的消息消化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事实上夜云琛的反应这么淡定已经是出乎她的意料了,原本她以为夜云琛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会有什么过激的反应的,没想到却是这么平淡,平淡到她都觉得有些奇怪了,竟然只是沉默而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