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 入世修行(第1页)

三人商议完毕,一同搭车返回。

看着王卓远走的背景,陈紫涵与何海陷入沉思。

“堂主,依你看,这王卓真的是天脉武者么?”

何海低声问道,神色有些凝重。

事情的发展由不得他不凝重,起初王卓只是一个普通的练精血极限的炼气士,可是这才过了多久,实力竟然一举超过了他,而且还是最为艰难的方式。

要知道,普通人要是达到了练精血的极限1000公斤拳劲,要想再提高并不是不可能的,但是极为艰难,甚至比突破到炼气化神层次都艰难,所以很少有人愿意在练精血极限层次上多下功夫的。

只有两种人能够轻易突破这个极限,天脉武者或是得到天材地宝。

天脉武者天生血脉异常,力量到了1000公斤依旧不能圆满,那么向上突破自然是极为容易的事情,但是天脉武者极为少见,二十年间在全球60亿人中出现的天脉武者绝对不会超过三位数。

另一种情况就是王卓所说的,吃到了天材地宝。

但是陈紫涵与何海对这个言论分明有些怀疑。

“你说什么样的天材地宝能够有如此神效,能够让人在几天之内提升这么多的实力?即便有,也不是他这种实力能够找到的。”

陈紫涵淡淡道。

何海明白堂主的意思,祸福相依,如果王卓能够有如此大的机缘,所面临的风险自然也是极大,以王卓之前1000公斤的实力肯定是不能够处理这种危机的。

“这样看来,王卓确实没说真话。”

何海沉声道。

陈紫涵却是微微一笑,道:“他说谎也很正常,这是人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罢了,你想想,天脉武者何其少,谁愿意让别人知道这个底细?”

“堂主,这……会不会是那个门派……”

何海声音越发地低沉。

“呵呵,何海,你想多了,哪个门派得了个天脉武者会送到别的门派当奸细?更何况王卓的来历很干净。”

她手一挥,正色道,“这事情就不要追究了,他说是吃了天材地宝就是吃了天材地宝,谁都有点自己的小秘密的,还有,这个消息可不能外泄,若是泄露了,这个天脉武者可轮不到咱们玉兔分堂。

慢慢培养吧,当他为门派做出些贡献,又从中得到些好处后,对于门派的认同感自然会慢慢建立起来。”

“属下遵命。”

……

冬日的早晨总是让人感到很慵懒,周一民赖着性子打开寝室大门,正准备打开嗓子骂那个一直在外面敲门的贱人,眼色突然一亮:“啊卓,你终于回来了。”

“我擦,你们早上居然在睡觉,”

王卓略有些惊讶,“昨晚上竟然没有通宵啊。”

“通宵搞飞机啊,我们都玩了三个通宵了,实在熬不住了,你小子,现在都不早点到学校来和我们通宵了。”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