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跟她十指紧扣甜蜜(第1页)

“他说我有妈生没妈养,我听不下去,就揍了他。”

白筱望着郁景希挂彩的小脸蛋,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他。

她本来就是一个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此时也只是蹲下摸着郁景希的头。

过了会儿,白筱居然鬼使神差地问:“那景希会不会想妈妈?”

连她自己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好奇这个问题,等她反应过来,小家伙正拧着两条小淡眉,抓耳挠腮地,很为难:“我都没见过她,就算要想也不知道怎么想。”

白筱看着他圆碌碌像极黑葡萄的大眼睛,还有小鼻梁上的伤口,心底柔软而怜惜,拉过他肉肉的手,小小的手心带着点湿热,却也分外柔软,朝着教学楼走去:“回去收拾书包,我带你回家去。”

“是去你家吗?”

小家伙边走边侧身问她。

白筱点点头,“嗯,我家。”

郁景希两眼发光,心里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挣脱白筱的手,“小白,你在这等我,我去去就来!”

说完,撒腿就跑得没影没踪了。

于老师已经告诉过白筱郁景希所在的班级,所以白筱没在原地站着,而是去了他的教室。

刚走近一年四班,她就看到一道小身影在座位上忙碌。

橘黄蓝边的毛线帽歪歪地戴在脑袋上,一双小手把桌上的东西一股脑都塞进书包里,小脸上笑得格外甜,把抽屉里的羽绒背心拿出来往身上一套,背着大书包就欢脱地要离开。

“郁景希,星期六的家长会,你爸爸来还是你妈妈来?”

一个戴着两杠杠肩章的小男孩过来。

郁景希不耐烦地一摆手,“都说了,我爸爸很忙的,没时间来开这个破会!”

“那你妈妈呢?”

小班长很尽职,“你刚转班来,爸爸妈妈总该来一个吧!”

郁景希抿了抿小嘴,显然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

倒是一旁有调皮的男孩插话:“班长,郁景希他没妈妈,你难道不知道吗?”

“谁告诉你我没妈妈的?”

郁景希大眼睛一瞪,倔强地挺着小脊梁。

“刚才吴胖子跟你打架时,你自己不是承认了吗?”

那男孩嘿嘿笑着,旁边其他孩子也过来起哄,“而且你每次闯祸了,来的都是男的,我上回去办公室刚好看到,好像是你爸爸的秘书吧?”

“郁景希,是不是你爸爸讨了新老婆,后妈给你爸爸生了孩子,不要你了?”

虽说小孩子说话天真没恶意,但白筱听了依旧不舒服,她正要过来把郁景希叫出来,那边的郁景希突然狠狠推了一把刚才起哄的孩子,扯着小嗓子吼回去:“我现在有小白了,不需要妈妈!”

眼看一群小家伙又要打起来,白筱忙出声:“景希,收拾好了吗?”

一帮孩子不约而同地看向教室门口。

郁景希比一般人家的孩子早上学,所以个子也是班上男孩里较矮的,脸圆圆地,白白地,还带着伤,白筱在其他孩子好奇的注视下,走了进去,“如果好了,我们就早点回家吧。”

话刚说完,那个小班长就盯着白筱问:“你是郁景希的新妈妈?那星期六的家长会你来吗?”

白筱一愣,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来,小白当然会来的!”

白筱的手被握住,郁景希已经站在她的身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