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还能把孩子的亲妈找回来吗(第1页)

站在白筱身边,叶和欢看着裴祁佑的手机,忽然也看不懂他对白筱的感情。

如果之前裴祁佑把车停在星语首府公寓楼下是猫哭耗子假慈悲,那在看到躺在重症病房里昏迷不醒的裴祁佑、手机屏幕上的电话号码还有白筱手里那张染了血的照片时,她也不禁有些心软了。

叶和欢看向白筱:“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是原谅他呢还是继续办离婚手续?

“我不知道。”

白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环着自己的手臂,“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她是想跟裴祁佑离婚,哪怕是怨他恨他,却从没想过让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如果不是他及时推开自己,现在躺在里面一动不动的人就是她。

叶和欢除了叹息还是叹息,把白筱拥进怀里安慰:“你想怎么做我都会支持你的。”

过了片刻,回过神的白筱才想起另一件事,她立刻从包里拿出手机,果然,整个屏幕都是未接电话。

一条短信映入她的视线里——

小白,我在教室里等你,如果你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出去接你。

白筱回电话过去,那边却传来一阵忙音。

“怎么了?”

叶和欢察觉到白筱脸色不对。

白筱已经拎着包起身,“我有事出去一趟,和欢,你先帮我在这边照看一下。”

——————————

白筱匆匆赶到学校,下意识地在校门口找寻那抹红色身影,未果,才跑向一年四班教室。

路过办公室时,刚巧遇到背着包准备回家的于老师。

“白小姐?”

于老师对白筱还是有点印象,“卢小马的妈妈已经不追究了,你没必要再跑这一趟的。”

白筱听得云里雾里:“不追究什么?”

于老师见白筱好像真不知情,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描述了一遍,“郁景希已经被他奶奶接走了。”

“他跟同学打架了?”

白筱关心的重点在打架事件上,“他有没有受伤?”

“小孩子之间都是小打小闹,倒也没什么大事。”

于老师看了看手表,歉意地说:“不好意思,白小姐,我过会儿还有个重要的约会。”

目送于老师离开,白筱转身之际,通过窗户被教室第一排桌子上的蛋糕盒子吸引了注意力,她推开虚掩的门进去,入目的是一个包装可爱精致的盒子,小小的起司蛋糕就被搁在里面。

把蛋糕捧在手里时,白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

她拿了蛋糕,一边朝校门口走一边给郁景希打电话,依旧是忙音,但脚底却被硬物搁到。

白筱低头,水泥地上躺着一支被摔烂的小手机,后盖断成两截,电池掉出来,熟悉的喜洋洋图案让她忽然感到呼吸变得压抑,蹲下身捡起,却怎么也没办法把手机还原成原来的样子。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