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最美年华遇到你246大结局五(第1页)

车子行驶在黑夜里,街边霓虹灯阑珊的光晕映着车窗。

郁仲骁开车很稳,不像其他男人握着方向盘像飙车,随时随地准备踩急刹车。

两人近半个月没有见面,虽然每天会通电话,但相思之意,不言而喻。

叶和欢扭头,问他:“是不是等很久了?”

“没多久。”

郁仲骁说。

叶和欢的视线落在他的作训服上,从部队到高铁车站,最多只要四十分钟,她上高铁时给他打的电话,昨晚也提前告诉过他,如果真没多久,那应该先回宿舍换身衣服再来接她。

她侧靠着座位,追问:“你几点从部队出来的?”

郁仲骁轻转方向盘,遒劲的手腕,“6点多。”

“那现在几点钟?”

“……”

叶和欢看了看腕间的手表,替他回答:“晚上8点48分32秒。”

郁仲骁被她较真的行为弄得无奈,伸过右手握住她的,一边开着车一边道:“报的这么清楚干嘛?”

“戳穿你的谎言~”

她说。

郁仲骁笑,一路上,没有再松开她温绵的小手。

叶和欢闲得无聊打开了fm电台,恰巧放着一首男女对唱的老歌,是九十年代很经典的情歌,熟悉的旋律回绕在车内,不同于流行音乐的摇滚轻hight,但听着听着却仿佛钻进了人的心坎里。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老到天长,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就是我们的选择……】

…………

他们回的是星语首府。

门是郁仲骁开的,上次在丰城,叶和欢趁空又去配了把钥匙。

站在玄关处,她发现,开了灯的房子很明亮,空气里也没有二十来天不住人的灰尘味,像是提前打扫过,在她打量公寓的时候,郁仲骁已经把钥匙搁在鞋柜上,他说:“先去洗个澡。”

家里装的不是即热式热水器,需要插电烧水。

叶和欢听他这么一叮嘱,更加肯定心里的猜测,躺在浴缸里时,她望着漂浮在空中的雾气,湿哒哒的头发贴在锁骨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水,当洗手间门被打开时,她扭过头瞅过去。

郁仲骁拿进来干净的衣物,见她懒洋洋地躺在那,低声问她:“洗好了吗?”

他的嗓音很温柔,似怕惊扰了她昏沉的意识。

叶和欢点点头,朝他张开了手臂,没有任何的语言,但郁仲骁看懂她的意思,他扯过搭在毛巾杆上的浴巾,包裹住她湿漉光洁的身体,没有沾染慾望的动作,只是单纯把她擦干抱出浴缸。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