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01章 镜房(第1页)

芦城市天地豪苑夏家别墅里,有一个房间是夏家的禁地之处,它只有现今夏家唯一的继承人夏棋才可以进入的地方,哪怕是夏家之主夏天都不会在没有夏棋的充许下进入这个房间。

谁也不知道这个规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有那么一天,夏棋突然在家宣布说:“从今日起,镜房归我一人所有,没有我的充许谁也不能去镜房。”

本来三楼那个镜房就是夏天为夏棋所设计的,就是想告诉夏棋:“一个人可以走多远,那就要看你对自己够不够清楚。”

所以那时夏棋说这话之时,大家也就只是笑笑了知。

可是有一天,夏棋之母古萝帮他收拾了下镜房。

可是在夏棋回来之时,不知他是怎么知道这事的,二话不说很是厉声的说道:“妈,你是不是去了镜房,你怎么可以去镜房呢,我不是说过那个房间谁也不能进的吗?你怎么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进镜房呢……”

那时就因这一句厉声有点惊吓住了古萝,也是众人第一次看到夏天发如此大的火。

在众人不明所以的情况下,那天夏棋首次突然展现了对其母亲古萝的‘关爱’,尽是问一些众人无法理解,但却是让古萝很是受用的话,说什么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或是有没有头疼之内的等等。

但是也是从那时开始,大家才开始认真起了之前夏棋为那镜房所下的禁地之房,谁也不敢在接近那个镜房之处。

更是从那天起,夏棋就干脆住在了镜房,直到现在。

然而此时的夏棋却是平静的坐在床边附椅之上,在那一闪又一闪的电光之下,淡默的身影映在墙镜之上是那么的诡异。

“天恒,查到了吗?”

什么?

他在问谁?

好像这个房间里就只有他夏棋一个人吧?

然而下一秒,一个神奇而恐怖的一幕出现在了墙镜之上,一个看像三四十岁的‘男人’出现在镜中,而后瞬间闪现在了夏棋的身边。

这一幕,是那么的诡异,那么的非自然,完全打乱了无神论的现代社会,不知他是人是鬼?

看到眼前突然显现的一‘人’,夏棋没有丝毫的惊讶,反是紧接着问道:“真的是她吗?”

“是的!”

听到夏棋的问话,他不带一丝情感的回答着。

听到如此肯定的回答,虽然之前夏棋早已从她的口中知道了事实,但是他却一直都不相信那一切是真的,因为之前他们是那么的相爱,他又是那么的深爱着她,他又怎么可能会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呢!

可是现在他又不得不相信,她是真的背叛了自己,背叛了他们的爱情……

看着愤恨痛苦的夏棋,天恒依旧是面无表情的把他那神出鬼没而得来的消息平淡无色的接着说道:“半年前,夏氏集团融资上百亿打造未来的海天计划,只要这个计划启动,那势必会影响未来芦城十数年地产大亨的洗牌。

触及到了某些集团的利益,而与夏氏集团齐名的皇宇集团一直都是夏氏集团的对敌集团公司,为了打击夏氏集团,皇宇集团的总裁林天南把一直在国外学习的女儿找了回来,正所谓红颜祸水,事实也证明他们的计划很成功,而正是这个女人,身为夏氏集团唯一继承人的你,竟然为了一个女人而得罪了芦城市的太子爷,胡市长的儿子……”

听着眼前之人的述说,夏棋的脸色是越来越显得苍白,这时他才明白这一切原来都是真的,都是真的……

半年前,刚高考完毕的夏棋,为了放松这三年来高压下的学习,而缺少玩伴与朋友的他,只得孤身一人前往峨眉山旅游,却不料在这一场为期半个月的旅途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而最让夏棋难以忘怀的是在这一场旅途中,他遇到了一个让他心动,也让他深爱的女孩,那就是皇宇集团的千金林筱雨。

那时他并不知道她就是皇宇集团的千金,那是在一次她被一流氓欺负时,打了、践踏了那时一脸流氓相的胡强,也正是这样,得罪了一个算大也算小的公子哥。

如果那个时候他知道她有着这么一个不可思议的身份,那么也就不可能会有往后的那一幕幕似是幸福却一直都只是一场闹剧的恋爱旅程。

两天前,夏棋为了给林筱雨准备即将到来的生日忙活之时,突感身体不适,双腿无力差点就因无力而倒在了会馆里。

抱着害怕身体出了问题的夏棋,却在医院意外的检查出在他双腿的骨髓里有一种不知名病毒的存在,在与医生交流的过程中,夏棋知道了,他双腿中的病毒很可能与之前去峨眉山旅游时被数条不知明的黄金小蛇所咬而留下的。

虽然当初有作过伤口处理,但那时也没发现什么,但很显然除了被咬的双腿外,身体其他部位没有任何的病毒侵害,所以夏棋与医生都有理由相信,就是那次蛇毒所引起的。

而欣幸的是,那病毒活性虽大,但奇怪的是发展之势缓慢,如今大部份也都只在双腿间的骨髓中而已。

但不幸的是,这并不是任何一种世界上所知的病毒,所以如果要治愈的可能性很小很小。

检查病因之后的第二天早晨,一夜没睡的夏棋重重的拿起手机拔了一个号,打了过去说道:“喂!

王主任,昨晚你们院里有研究出可行的方案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