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08章 地府阴司二更(第1页)

七天前,陈元修炼不得要领,就想去阴司府看看,却是没想到竟然让他遇到了一个存在万年才会出现一次的九世阴魂体,那可是一种可以轻而一举就能修炼到鬼婴境(鬼婴境相当于修真者的元婴境强者)的鬼王强者,而如果他能与拥有九世阴魂体的人双修,那么他就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突破真灵境,而且还有可能达到以往连想都不敢想的阴判之境,成为一方鬼王强者,或是更高。

然而就在刚才,那个拥有九世阴魂体的女鬼竟然摘下了他的手镯,那可是一个不好的兆头,于是他马上施展身为阴司特有的阴司令打开通往阳间的空间隧道,前往人间……

在知道这一切后,知道此事不宜长久,于是夏棋几乎是用的喊的说道:“快,爸妈,你们到我身边来!”

然而就在这时夏棋忽的感应到有一股很强大的魂元气息袭来,那是他从来没有感觉过的强大……

不好!

夏棋暗道一道,于是他不等爸妈的反应,右手一挥,两道金光从他的右手中快速射出,印在夏天夫妇的身上。

然后他们两个以肉眼难辨的速度带着他们消失的身影回到了夏棋的手上,形成两颗蚕豆大小的玻璃球。

那是夏棋为了方便,那是他之前用那双特殊的眼睛设下的封印水晶小球,没想到会用在这里。

而且不知是幸运还是……夏棋本就在想如何才能一起挽留住爸和妈,却没想到没有轮回之力回来的母亲,竟然是那么顺利的也被他封印了起来。

那样他就可以在以后找到复活的方法后,就可以让他们都一起活过来了。

但是夏棋现在却也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对于他来是这只是意外的收获,但也因为这个意外收获,他将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劫难。

因为此时有一个强劲的对手出现在了他的眼前,强大到他有些力不从心,只是他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不能屈服,决不能屈服!

我要冷静,冷静!

“咻……”

刚才那个蓝色的手镯神奇的落入了一个的男子的手中,来人正是刚到人间的阴司陈元。

“咦?消失了?”

感觉到弥留在空间中古萝的气息,陈元满心疑惑,可是现场只剩下那个蓝色手镯外,根本不见任何鬼魂之人,目光扫视了一眼在一旁的夏棋,看到他只是一个凡人后,也就不去理会夏棋,继而闭上眼睛施展强大的灵识进行搜捕,强大灵识瞬间覆盖了三千米,刹那间三千米内的所有事物都在他强大灵识的撑握之中。

“不可能啊?刚刚明明感觉到她的气息的,怎么一下就没有了,难道在凡间还有超越真灵境之上的强者?不应该啊?”

“咦,有人来了,而且还是一个真灵初期境界的强者,没想到凡间竟然还有这样的强者,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

在陈元的强大的感知里,正好看到一个身穿黑色劲装男子正往这边赶来,而且还是一个有着真灵初期境界的强者。

而陈元没有发现的是,就在一旁静静看着墓碑的夏棋,也感觉到了那个正往这边赶来而且也是一个十分强大的人,只是比眼前这个弱了一点。

要是平时夏棋一定感应不到,之所以可以感觉到他们,那是他们那无所顾及的气息威压。

要是夏棋真是普通人也就罢了,在他们那没有针对性的威压下也就不会有半点影响,可关键就在于他是一个拥有奇特双眼的奇男子。

正在夏棋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却是突如其来的被人一掌打晕在轮椅上,就不醒人事了。

只是在晕倒前的那一刻,夏棋心中呐喊了一声:完了!

因为这个打晕他的不是别人,正是那阴司陈元,只是他不知道他为何突然向他下手,是发现了什么还是?只是这个不是他可以想的,因为他已经晕了过去。

其实陈元之所以打晕夏棋,只是因为他认为夏棋只是一个凡人,凡人是看不到他他们这些地府阴司的,而待会来到的却不是普通人,为了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某些事,他也只得果断的打晕了眼前这个凡人。

因为接下来的就不是他这个凡人所能承受与知道的。

很快,不到半分钟的时间,一个身穿黑色劲衣的男子来到了这里,看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夏棋,眼神中闪过一丝怨恨,但那也只是一闪而逝,就再次投向眼前这个给他带来沉重压力的陈元说道:“不知道阁下是?”

陈元嘴角微翘,邪邪地看着黑衣男子说道:“好说,本司阴间地府北区阴司陈元,你是?”

“原来是阴司大人,本人魔灵宗胡强,不知阴司大人来到人间是要干什么?”

没错,来人就是那个半年前被夏棋暴打与辱骂了一顿的胡强,只是现在的他已是今非昔比,如今他已经是一个有着魔灵初期(与真灵境相当)境界的强大修魔者。

“哦,原来是魔宗的小娃娃,呵呵,至于本司来到人间干什么,你没有资格知道,我只是想问你,刚你过来时,可有看到什么可疑的人离开?或者是说你刚才有没有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鬼?”

陈元直截了当的说道,因为他相信一个小小的真灵初期的小子在自己面前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