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05章 炸掉芦城市公安局(第1页)

“呵呵,原来,你也来这所学校了,很好,看我以后怎么整你。”

当然欧阳瑞晴那种怨愤的眼神,夏棋怎么可能会没有看到呢,特别是这眼神还是对他直击‘射击’的。

就连在夏棋后面的天恒也感觉到了她这一丝怨愤之气,不过他也没怎么理会,毕竟只是一个武道后天四级的小女娃而已,在修真界也只是一个刚刚进入入灵境四级而已。

只是往后留意一些就是。

“好了,夏棋你以后就做在这前边吧,这前边空旷一些。”

周雅婷看夏棋腿脚有些不方便,故给他谋一个好地方。

“嗯,不用了,周老师,我坐在前边不太好,而且我家这个仆人会一直站在我身边,这会影响同学们学习的,我还是去后边吧,那里很好。”

以前夏棋就喜欢坐在那个教室的后面的,只是现在已经是物是人非了。

“哦,这样啊,那行,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老师。”

周雅婷早就观察到了那个冷冷高个子的男人,只是因为没人介绍,她也不好问,而且看样子明眼人都知道他是夏棋的保镖。

如今听到夏棋这样的话,那她也只能依着夏棋,毕竟让一个看似很冷酷的人整天站在教室的前边,那也不是一个事。

而欧阳瑞晴却愣愣的看着那个天恒在想:咦,这个臭男人身边怎么突然多了一个仆人,不应该啊,上次看他回家时还是一个人呢?

女人啊,就是好奇心重。

她也不想想古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然现在都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个世间都改变了很多,何况只是夏棋一人一家呢。

“好的,老师,那谢谢你了。”

“好,那你先上课,我就先走了,有什么事你就找我,那萧老师,您上课吧,打扰了!”

周雅婷笑着说完后,然后离开了教室,只留下下一帮猪哥回忆着她那刚一笑所流下的口水与那些女生的嫉妒之心。

谁也不知道,在走后的周雅婷竟起了一颗不甘的心,因为一向对自己的美丽很自信的她,今天竟然被这个新来的学生一再的无视其美貌,而且之前的那番打量,他也只是很淡然的看了一眼,这让她一时难以致信。

“也许他是因为自卑吧,哎……可惜了,他竟然是一个残疾人,多好的一个年轻人。”

周雅婷叹息的摇了摇头。

……

很快,这堂课就打响了下课的呤声,这也预示着夏棋‘重生’以来的第一堂课已经结束。

“天恒,今天有几堂课?”

“先生,今天就这一堂课。”

“恩,竟然没课了,那我们就回去吧!”

“是的,先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