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09章 远古秘闻收藏推荐各种需要(第1页)

夏家,夏棋早已经回来了,正在喝着极品灵茶等着天恒的回归。

果然不到几分钟,天恒就从外面走了进来。

“先生,我回来了!”

“恩,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先生,人已经救下来了,我把他扔在了一家宾馆,同时我把他的记忆也改成了他在生死间才逃离出叶天凡的手里的,一切都在计划中,而且我也在刚才让人查了这个人的来历,当然还有那个叶天凡的,稍后就会有消息的。”

天恒说道。

夏棋听着天恒说词与他的一些安排,点了点头说道:“恩,你做的很好,这盘棋要下得好,还真少不了那个叶天凡。”

说到这里,夏棋突然看到天恒有些欲言又止的,于是再次问道:“怎么了,有什么要问的就说,哦,你是不是想问那叶天凡为什么明明只有出窍期的修为,却可以使出分神期强者方可领悟瞬移,是吗?”

“是的,先生,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先生也跟我们说过,只有达到了分神境的人方才能进行短暂的瞬移,可是那个叶天凡?”

天恒想到当时就差一点就被那个叶天凡所追到,心中的好奇心不免奇重,故想请夏棋解惑。

“的确,我之前跟你们说过,只有分神境以上的强者才能施展瞬移,对但也是错的。

准确来说这对于修真者而言,修真者不达分神境是领悟不到空间规则的,但是有一种人例外,那就是异修者!”

“异修者?”

“异修者?什么异修者?你们在谈什么啊?”

这时刚刚修炼出关的夏天夫妇两走了进来,刚好听到这异修者,好奇心重的古萝就立马问出。

“哦,爸,妈,你们出关了,我们在讲一些异能者的故事,这样,反正这以后也是要告诉你们的,那你们也听听吧!”

夏棋看着走进来的爸妈,一眼就看出了他们现在的修为,夏天现在在这一个月内已经达了合体后期的实力,而古萝也达到了分神巅峰的实力了,不可谓不快,尤其是古萝,在重生后的身体变成了比阴神之体更为强悍的九阴神体,使其修炼似乎没有多大的瓶颈,扶摇直上。

“好啊,正好我们刚刚出关,正不知道做什么呢。”

说着,古萝说拉着夏天坐在了另一旁的沙发上,等着夏棋的故事开讲。

“异修者,故名思义就是一种异能修炼者或叫神修者。

异能者可以是天生,可以是后天激发而出的修者。

他们修的是自身的规则之力,比如一个天生或后天的火系异能者,或是空间系异能者,只要在他们觉醒之时,他们就会或多或少的拥有一些天道付予的一些规则之力,进而修习这些规则之力,一般一个人只有一种体系的规则之力,只有一些特殊的人才会拥有两种或是两种以上,而这种人就会拥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异能。”

夏棋解说道。

“那也就是说这个叶天凡也是属于一个异修者了,还是空间系的?”

这时天恒才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种人的存在,看来修炼界真是无奇不有啊。

“叶天凡?叶天凡是谁啊?”

古萝问道。

“哦,是这样的夫人,今天我们遇到一个只有出窍境修为的人竟然可以使用瞬移,所以先生猜想这个人是一个异修者。”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