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2章 神髓玉精(第1页)

“呃,好了,不逗你了。”

欧阳瑞晴没想到他会这样的回答,于是也就不逗他了,虽然心里还不太相信他真能让家族放弃与北冥家的婚约,但是身为女人哪个不想嫁一个自己喜欢他又喜欢自己的男人,所以他也只抱着这一丝希望说道:“如果你真能让我家里的人同意我们交往,那我…那我就答应你,我们交往。”

“真的,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闻言,叶天凡顿时眼前一亮。

“不反悔,问题是你做的到吗?”

欧阳瑞晴白了她一眼,而且在这一刻她也已经决定,假如家里的人坚持不同意,只要他肯为自己努力,那么她也要违背家族一次,她要真实的为自己而活一次,只一次就够了!

叶天凡听着欧阳瑞晴轻视的言语,也不生气,反是重重的拦腰抱起,哈哈狂笑道:“哈哈,告诉你,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是我叶天凡的人了。”

“谁是你的人了,快放我下来。”

突遭抱起了欧阳瑞晴,已经不是刚才泪如水泣之时,他能感觉到那一袭只有男子身上的阳刚气息,所以不免的有些羞涩与惊慌。

“我不,我就不!”

“放我下来你,不然我生气了,快放我下来……”

“叮呤……”

突然而来的门呤声,打扰了这两人的美好时刻,这让叶天凡十分的不快。

“谁啊,真是的,大爷好不容易高兴一回,就有人来搅局。”

不情不愿的叶天凡走向大门口。

“你是?”

刚一开门,叶天凡就看出来人是一个有着元婴镜后期实力的修真者,但却不知道他是什么境界,这让一直很自负的他,小受了打击。

看着眼前这个身旁黑色西服的男子,叶天凡确定这是不是自己认识之人,一种不详的预感,悄然的爬上了心头。

“是叶天凡叶先生吧?”

来人说道。

叶天凡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就连自己也看不明白境界之人,故在敌我未分之前,他还是礼貌的说道:“没错,我就是,不知这位道友有何事?”

“这是我家先生给你的东西。”

说着,他就递出一个精美的白玉锦盒。

叶天凡看着这个白玉锦盒震惊了,他绝对不会看错的,这是神髓玉精,是只有神界才有的顶级神玉,而且还是那种极其稀少的东西。

如果用这个做成神髓丹,那么渡神劫之人就会有百分之两百的把握可以成功,而如果是一个修神者在突破神婴境界之时,服用神髓丹,那么他就会在渡过神劫后,依然可以不用飞升,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留在人间。

叶天凡的手里有很多神丹,神石,就是没有这神髓玉精,是因为这个太稀少了。

然而却是没想到在人间还有这么大一个锦盒量的神髓玉精,这至少可以炼制十几颗神髓丹吧。

可是这时,叶天凡迷惑了,是这人不懂这个神髓玉精的作用,还是他根本一点都不在乎?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