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5章 先生可还记得五年前的于梦三更(第1页)

“什么?你说你差点被人杀了?这人是谁?”

胡天正震惊的站了起来,他可是一个明白人,他这个儿子再混账,但现在他好赖也是一个入灵八级的修真者,而能够杀的了他的人,那必不是普通人。

“是啊,爸,你说我该怎么办,那个叶天凡看起来是一个穷小子,但是他的修为高的得离谱,我连他一招都接不下来,要不是逃得快,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呢。”

此时胡刚的脸色煞白。

“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按你说的,你入灵八级的修为连人家一招你都接不下,那他至少也是先灵一级的强者,你让我怎么办,而你哥现在去了他的师门,还要几天才能回来呢。”

胡天正蹒跚着步子,怒声说道。

“可是,可是要是那个叶天凡找上门来了怎么办?我身上的伤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好,爸,你一定要救我啊,我不想死,我真不想死……”

胡刚拉着胡天正的手,有些哭泣的说着,恐惧更是让他开始胡言乱语:“爸,要不这样,你不是芦川的省长吗,你先让人把他给抓起来,就以调查为名,关他几天,等哥回来再说好吗?”

啪……

胡天正重重的给了胡刚一巴掌,怒不可厄的说道:“混.账东西,那种人会乖乖的让你抓吗,如果惹怒他,不但是你,我们胡家都有可能难保,一个先灵一级的强者,你认为他背后会没有人吗?”

胡刚一听,双腿顿时软了下来,跪在地方哭泣的说道:“可是,爸,不这样,那我就死定了啊,爸……”

看着已经吓怕了的胡刚,胡天正无奈的叹息道:“唉……事已至此,要不这样吧,我先帮你送去你外公家,你去那里躲几天吧,一切等你哥回来后再说吧!”

“来人,给二少爷订一张今晚最早的飞机票,把他送往福临市暂时躲避一下。”

华夏天京时间十点。

华夏国安局天组组长李南天的办公室里,李南天正在那里办公,封存着某些秘密文件之类的。

然就在这时,一个人突然的出现在了李南天的面前,吓了李南天一大跳。

“诶,我说,天凡啊,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样突然出现啊,我年纪一大把了,经不起你吓。”

林天凡也不去理会他的怨言,只是坐下来后,开门见山的说道:“李老,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我今天来是有事求你。”

“你小子今天还是第一次主动来找我,说吧,是什么事,不会又是哪个惹恼了你,你要在我这领生死令吧?”

李南天嗔之以鼻的说道,心里却是在骂着:该死,又是哪个王八蛋招惹了这个煞星。

“你看看这份资料。”

说着,林天凡就把胡天正一家的资料递给了李南天。

李南天接过资料,那是越看越愤怒,而后是越看越震惊,愤怒是因为胡天正一家罪行的庞大,震惊是因为这份资料收集的太齐全,那简直就像是亲生经历一般,巨无细漏。

李南天看了看眼前的叶天凡,不由的想到:看来我还是小看了叶天凡的能力啊。

林天凡看见李南天看完,也不等他开口就立马说道:“李老,文件你也看了,现在我要的就是胡家的灭亡,我只要求你们到时收尸就行。”

“等等,天凡啊,这事能不能交由国家来处理,毕竟这罪证都已经齐全了。”

李南天可不敢让林天凡自己处理,不然那可就是一片血腥,所以他想揽下这个事情。

“对不起,李老,这事我已经命令下去了,现在恐怕已经开始了,我现在过来只是想告知你一声,芦川可以换人了。”

说着,林天凡就消失在了李南天的眼前,这让李南天不由的皱紧的眉头,知道这事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现在目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去向主席报告,为芦川换一批领导人了。

“该死,小龙这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要他跟着这个林天凡身边的吗,那这个胡天正到底是什么时候惹了这个煞星的,怎么都没有一点消息。”

扔下这句报怨极大的话后,李天南也就拿起那份胡天正一家的资料,离开了办公室。

……

“呵呵,先生,这个林天凡的办事效率很快吗,呵呵,不到半天,这皇宇集团在外的股票就已经被全面收购了,现在也就只有林家手里的百分之三十八,还有百分之二十七都在其他的董事手里,看来,林家面临的这次收购是毫夫胜算了。”

天恒看着手下刚送来的报告赞赏说道。

“好了,林家不是重点,我们的重点是胡家,竟然第一步棋已经落下,那就是该下下一步棋了。

胡家很快就会灭亡,等那时胡强回来后,那北区山林里的别墅就是他最后的一个落脚点,你去多派几个人给小五,我不想这事有任何的意外。”

夏棋落下一颗棋子说道。

“是,先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