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8章 嚣张跋扈的吴昂二更(第1页)

伍香姿听了于梦的话,顿感一丝尴尬:“哎呀,我的于总啊,你这不是笑话我吗,谁不知道你华夏第一女股神啊,这些年来喜欢和追求你的人多了去了,哪能向我一样啊,到如今还只是你公司里的一个小小的财务总监啊。”

“哦,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满意这个小小的财务总监喽?”

于梦听到伍香姿这样一说,立马就狡诈起来,心想:如果你说是,那我立马给你个副总裁当当,省得以后我在那累得要死要活,你在一旁春风得意。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一定是听错了。”

闻言,伍香姿马上改口,脑中更是瞬间打了一个转:哼,跟我玩阴的,门都没有。

“你别插开话题,虽然我也知道这么多年来,那些追求你的大多都是为了你的钱而来的,但是这个吴斗就不一样了吧,人家可是吴氏集团的长子,他要什么没有啊,所以那么我还是那句话,这个吴斗挺不错的,你何不偿试一下呢。”

“我不管他到底好不好,但是你要知道我不喜欢这个人就行,你也别当这个说客了,如果你真觉得他很不错的话,那你自己留着吧。”

于梦已有些不耐烦,于是就起身收拾起桌上的文件来,“不跟你说了,小沐快放学了,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去接我的小沐儿放学吧。”

说完,那点小资料也就收好了,于是就大步离开办公桌,往门外走去。

见此伍香姿大急,于是也马上起身追了上去说道:“哎呦,我的于总啊,你到底是要闹哪样啊,好,你说你要等夏棋,可是都五年过去了,他人在哪里,是死是活,谁也不知道,当年他可是承诺过你三年过后就会娶你的,可是你看看,这已经是整整五年了,小沐儿都快五岁了,你这样有意义吗?”

闻此一言,于梦瞬间留下了脚步,看得伍香姿忙捂住那说错话的诱人小嘴,于梦慢慢的转身,看着伍香姿的眼神已然是泛起了丝丝泪光:“香姿,你知道的,你是最了解我的人,你又何在这个时候跟我说起这个呢,只要你不说,那我就不会觉得这事已经过去五年了,那我就不会觉得这一切有什么苦了,香姿,你是知道的,我于梦爱上一个人就是一辈子,哪怕这个承诺不一定实现,但这是我这辈子得到的最美好的承诺,我求你别再做那些无谓的搭线了好吗?我只想守着这个美好的承诺,一生一世!”

伍香姿知道自己惹了麻烦,但她也从来也不知道,这个夏棋对她已经重要到如此地步了,对此她即是无奈也是心疼,她心疼着她这个多年来的好姐妹,也同时痛恨着那个让于梦如此伤心痛苦的夏棋。

愣后,无奈后,心疼后,伍香姿只得说:“对不起,梦,我不是故意的。”

听到伍香姿的道歉,于梦掉下的眼泪,瞬间又变成了破涕的笑花:“噗哧……好了,我没有怪你的意思,这样吧,正好你时间不早了,你也一起陪我去接我的小沐儿吧。”

“那行吧,那可说好,你可不许生我气哦!”

说着,似乎是忘了刚才这事的两人就很快的来到了天亿基金集团公司楼下大厅,可本是开开心心的两人却在刚走出大厅不远之时,一个意外而又特别让人讨厌的人很是华丽的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这让他们耷下了笑容,大厅外的温度瞬间奇迹般的有些失和。

吴昂开着一辆高级豪华式的银色跑车,以一个很是帅气的漂移,开停在了于梦眼前,然后也不管在大厦广场上的人的惊讶与些许安保人员的不快与鄙夷,以一个自以为很帅的方式看着于梦兴奋的说道:“梦,下班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

“又是他。”

伍香姿看着吴昂的出现,他一点也不意外,反是淡淡的鄙视了他一眼,伴在于梦的耳边说道:“梦,我可对你说啊,不管你接不接受吴斗,但是这个吴昂我可不想再多看他几眼,多看他几眼我都觉得恶心。”

闻言,于梦伴随同感的点了点头,低声说道:“你以为我不想啊,这个吴昂就是一无赖,在芦城大学时我们谁不知道他吴大公子风流成性,而且似乎还搞大了咱们系中的一位校花,还逼得人家跳湖,这些传说在我们这可不是传说啊。”

没错,来人是与于梦他们那一期同校的吴昂,同时他也与那吴斗一样,是为芦城吴氏家族的人。

可他却没有他哥哥吴斗那样的城府,但实际他才算是芦城吴氏家族的真正的继承人,而吴斗充其量也就是一个看家守院的管事而已,这是一段在上流氏家都不算秘密的‘秘密’,那就是吴斗是一个私生子,而且还是一个无法修炼的私生子。

正因如此,吴昂他嚣张跋扈,一生横行霸道,从不管他人的想法,更因其外公的关系,他在芦城算得上是一个太子皇的存在。

而吴斗确并不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扶不起的吴阿斗’,他是一个有着冷静思维与坚定卧薪偿胆的心。

虽然吴斗一直不被吴家所看重,但是这么多年来,他也是在商界打下了一个商业奇才的称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