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25章 天逆武者 武界重临(第1页)

“查,一定要查出这事是谁所为,能一举灭族吴家的人,绝不会是那么简单!”

韩镜说道。

“是,父亲,我已经安排人去查了,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消息传来。”

韩逸皇看着父亲锁紧的眉头,但心中有一个疑虑不得不问,故谨慎的问道:“父亲,您是不是突破了?”

听此,韩镜点了点头,沉思间眼中一道精芒闪现,不怒自威,俨然有种王者风范。

见父亲点头,韩逸皇是高兴的,是兴奋的,武道金丹啊,那是一种多么强大的存在,千百年来,这个世界又有几人能达到武道金丹之境呢。

闻听千年前武道奇才吴皓三十年成就金丹之境,九百年前韩家韩元龙三十成就金丹,八百年前天心宗神月神尼四十年成就金丹与佛门净慧禅师四十年成就佛门舍利,六百年多前武道宗师张三丰六十成就金丹,同是张三丰同时期一百年后,邪宗若天涯五十成就金丹,但在一招之下败在张三丰之手后,就杳无音信。

而后直至现在还无人听说有谁突破金丹之境。

如今父亲突破那武道桎皓,虽是晚成,但这也够了,韩逸皇现在能想像得到往后韩家的兴起,韩家门庭若市,这是何等的风光。

“好了,逸儿,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但此事不宜张扬,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多我们不可知的存在。”

想起吴元宗的异样,想起五年前那魔人的手段,韩镜不得不打断韩逸皇的臆想。

“父亲,为什么,这可是一个振兴家族的大好机会,我们为什么要隐瞒下来?”

韩逸皇不解的问道。

“逸儿,你还记得先祖韩元龙留下的偈语吗?”

闻听,韩逸皇回忆的说道:“天逆武者,武道金丹,始之源起,武界重临!”

“是的,没错,天逆武者,武道金丹,始之源起,武界重临。

以往我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可是就在我突破金丹镜后,我们脑海里就不停的回应着这句话,这句话一定有着什么深远的意义,只是我一时还无法参透。”

韩镜沉吟着说道。

见父亲沉思着,韩逸皇也不由想起这话的意思,未几,突觉醒来,拍手急道:“父亲,我记得先祖除了留下这句话外,还留下了一块传家之玉佩吧,你说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对啊,玉佩…快玉佩!”

韩逸皇马上取出那块一直做为传族之宝玉佩递给父亲,在韩镜接过那玉佩之后,端详一会后,见依然见不出有什么异常,故思虑间是否是需要真元力的推动。

想及此时,韩镜就立时输送了真元力于玉佩之中,然意外就此发生了,那玉佩就像无底没般吞噬着他的真元力,不到片刻他的真元力就十去四五,可是当他发觉之时,却是根本收不回自己的真元力。

这一刻,他不由的有些惊恐了。

然,奇迹就是这样,在他的真元力只剩下那微弱的一丝之时,那玉佩却是突然散发出强烈的白光。

其实刚才很惊险,如果要是他的真元力在少了一点,那他就可能就此消亡了。

白光闪现过后,玉佩的上空显现出‘天逆武者,武道金丹,始之源起,武界重临。

’十六字真言。

韩镜与韩逸皇面面相觑的看着这一幕,更是大感困惑了,虽然有猜得这个玉佩可能是关键,但也没想到这玉佩里也只是这十六字真言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