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31章 意外的身世之谜(第1页)

本来叶凝是绝对刺不进叶天凡的身躯的,但就在刚才,他心智奇乱,体内神元混乱不堪,已有走火入魔的迹像,而叶凝的匕首正好插在了神元混乱之处,故顺利的插了进去。

也意外的使得叶天凡从走火入魔中清醒了过去。

叶天凡出奇的没有怪罪叶凝,只是右手往后握住刀柄,就这样拔出插在右肩背上的匕首,而后随手把他丢弃在地上。

然后慢慢的站了起来,似乎有些虚脱,但此时依是再无人敢上前打扰他,就连同他一起来的李南天也一样,因今天的变数太大了,这一切也来的太突然了。

叶天凡抬头看了看叶寒与‘查干呼和’一眼,然后托着孤寂的身形,慢慢的朝雨中走去,他却是忘了刚他嘶吼之时,掉落在地的那文件,他没有取走。

“慢着!”

‘查干呼和’突然叫道,而叶天凡在她的叫喊声中,如定身了一般,停在了雨中。

‘查干呼和’的呼喊,惊吓住了叶寒与一众叶家之人,叶寒更是忙抓住想往前的妻子的手,摇了摇了头,示意希望她不要过去。

但是‘查干呼和’没有听他的,她必须弄清楚,刚才那种刺痛的感觉,到底是否是因为眼前这个叶天凡。

因为她是蒙古族人,她的名字‘查干呼和’翻译成汉语正是白蓝的意思,一个很美的名字。

而正因她是蒙古族人,所以他比其他人更相信一种叫天缘的东西,她相信自己刚才那种感觉是不会有错的,这种刺痛的感觉,好像是在告诉她,她即将失去某件对她很重要的事,所以这事,她一定要弄清楚,这一切到底与他有没有关。

因为在叶天凡临走之时,她似乎读懂了他的眼神,不甘,痛恨,还有一种无言的温柔。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查干呼和’上前问道。

闻此,叶天凡浑身一震,眼睛有些不自然的跳动起来,那一刻,他有一种冲动,但他忍住了。

此时谁也不知道,他那眼中的湿润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也许只有叶天凡知道。

不,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查干呼和’,看着雨中颤抖的他,她感觉他哭了,虽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是她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你哭了?”

你哭了?你哭了?

短短的三个字,却是让叶天凡无以复加,那夺眶的泪水瞬间狂涌而出,融合在了雨水之中,滴落在沉重的大地之上。

众人听着‘查干呼和’这一句莫明奇妙的问话,再看叶天凡那明显有些不自然的颤抖,他们的思想瞬间诡异了……

然,众人所不知道的是,刚一直还有害怕的叶凝,却是突然间神情一凝,因为他看到一张很熟悉的照片,那张照片就静静的躺在之前叶天凡所看到文件袋中,露出一角,刚好可以看到那照片中的面容。

“这…这不是大奶奶吗?”

叶凝拿起那文件,拿出那照片,照片中的人赫然就是她的大奶奶‘查干呼和’,虽然那照片上看起来要年轻很多,但是因为大奶奶因自小修炼查干家族的一种很神奇的阴月神诀,那是一种能让女子保持容颜的内功,故直到如今快七十了的‘查干呼和’依然还是只有四十如初的样子,其美貌动人,正如这照片上一模一样。

接着好奇的叶凝,见没人注意自己,就打开了那文件袋,看了起来,她越看越心惊,看着文件中找出大爷爷与大奶奶的照片,她心慌慌的,内心不断的挣扎着……

怎么办?怎么办?

说出来?那爷爷的仇怎么办?

不说?那……

叶天凡是哭了,但是此时他是不会承认的,叶天凡没有去擦掉眼泪,因为他知道,他的泪水已经与雨水融合在了一起。

没有回头的他,没有回应‘查干呼和’的话,只是拿出一颗玉石般透彻丹丸说道:“这颗是神髓玉精丹,再加入那瓶天一神水,就可以令叶鹰起死回生。”

话落,叶天凡就把那颗丹丸丢给了‘查干呼和’。

‘查干呼和’愣神的接过丹丸,想要再叫,确是眼前已经没有了叶天凡的身影。

在叶凝还在挣扎要不要说之时,却听到叶天凡所说与看到丢给大奶奶的丹丸,在加上地上那盒中的玉瓶,在想起叶天凡之前所说过的话,集神髓玉精和天一神水就可令爷爷复活,她顿时精光四射。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再知道一切后的她,她似乎开始相信叶天凡的话了,此时希望就在眼前,她又怎能会让他流失。

这时她才发现他并不是那么坏,也发现了他手中这份文件的重要性,正想说什么的她,确是突然发现已经再也找不到叶天凡的身影。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