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33章 结婚喜帖四更(第1页)

天亿基金大厦,这是于梦花了五年的时间,成立起的一个华夏国内数一数二的金融大厦,里面有着这个时代最好的金融人才,他们每天给天亿基金公司赢利至少数千万的资金。

曾经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高薪找角天亿基金公司里的人,但是无一公司可成功,原因不是其他公司的的诱惑不够。

而是他们都是于梦一手调带出来的。

身为华夏第一女股神的于梦,她有着独一无二的金融洞察力,公司有多少决策,如果没有于梦的力挽狂澜,如今天亿基金也就不会有如今的辉煌。

所以他们也没有那个自信,再离开天亿基金后,他们还能给其他公司带来如此高的回报,进而让公司重视自己,让自己也赢得高额回报。

早上9点,正是于梦公司的上班时间,而夏棋就坐着专车与于梦一同来到天亿基金大厦,看着于梦这五年来的成果,夏棋自嘲的笑了。

没想到自己还在学如何把握当代金融机构与时机,于梦却以自身个人创建了这么大一个金融集团,不可谓是天才。

站在后面推着夏棋的于梦,看到夏棋摇了摇头,不明白他这又是怎么了,还以为他突然后悔来到公司,于是问道:“棋,怎么了?是不是不想进去了?”

话语中有失落,有期盼,她多想告诉全世界,她于梦不再只是一个单亲妈妈,而是有着疼爱自己的老公。

虽然夏棋现在有些残疾,但那不影响她向全世界宣判,她于梦嫁人了。

于梦的话外意,他又怎能没听出来,轻轻了拍了拍扶在自己左肩上的那只玉手,轻握着说道:“梦,别想那些,你只要知道你永远是我夏棋的女人就行,我夏棋会一生一世对你好的,如今你我夫妻同体,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这公司我迟早有一天会来的,只是早晚问题,放心吧,别多想!”

语罢,于梦的心听进去了,这是他的诺言,就像八年前、五年前那样,他不弃,她相信。

夏棋拍了拍于梦的手,示意可以进去了。

于梦从感动与回忆中醒来,得到夏棋的提示后,方是推着轮椅,与夏棋一同走了进去。

大厦中,那些早已忙碌起来的员工,在看到总裁竟是推着一个坐轮椅的年青男子来到大厅,不免都有些好奇了起来,但不敢接头接耳,毕竟于梦是这个公司的总裁。

但那些本就靠得特别近的人,却是用着极小声的声音说道:“咦?总裁怎么推着一个残疾人来公司了,那人又是谁?”

“你问我,我问谁,我这也正纳闷呢。”

……

“你说,那人不会是总裁的相好的吧?”

“瞎说,总裁是何人,怎么会喜欢一个残疾人呢。”

“也对。”

那人点了点头,但接着似是有些叹息的说道:“不过他到是长的蛮帅气的,只是可惜了……”

对于这些人的话,于梦无法听到,但是夏棋可就不同了,但他也不去理会,毕竟以他们眼前的事实,自己确是一个无可事处的人。

不过在想到今天来到公司的某地,也就招了招一直在夏棋他们身后的天恒,说道:“天恒,去把喜帖都分发给公司里的人吧。”

“是,先生。”

喜帖?什么喜帖?

于梦有些愣了,这事夏棋没有跟自己说过啊?

在公司大厦在厅的员工看着突然从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的几人分发给自己手中的喜帖,愣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